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近視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倒霉!”經醫生檢查,我居然視力不良。醫生叫我配眼鏡,可媽媽說:“只要慢慢保護自己的眼睛,視力會糾正的,戴上眼鏡只會越來越深。”所以,接下來的麻煩就接連發生了。 

  上課時,老師在大黑板上寫字,我看不清楚,只看到字的大概輪廓,所以只好站起來。因為次數多了,影響了同學,老師很生氣,大步流星地走下講台,不用說,接下來就是幾句“教訓”了! 

  走在回家的的路上,我發現一切都變得有點奇怪,每一樣東西的線條和輪廓都模模糊糊的,路邊的花兒似乎沒有往日鮮艷,天空也不再明朗,有點灰濛濛的。 

  在家裡,好看的動畫片總是吸引我,我坐在電視機前,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哈哈!真有趣。”正在我高興之時,突然感到一陣疼痛,轉頭一看,原來是媽媽看到我在看電視,影響了眼睛的視力,又免不了她的一頓“爆栗子”了。 

  星期天在街上走路,迎面遇見了一位熟悉的人,我大聲喊:“阿姨!”可是對方沒有反應。等慢慢走近,搓了搓眼睛,我才發現原來我叫錯了人,羞得我滿臉通紅,落荒而逃。 

  於是,我只得戴上眼鏡,可還是煩事不斷。喝熱湯吃熱菜時,它“迷糊”了;臉上出汗出油時,它又“朦朧”了;洗臉時,先得恭恭敬敬地把它“請”下來。 看來,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可憐的鼻子要永遠“負重”了,我也只能與眼鏡成為夥伴了。 

  指導老師 

  呂王芳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