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天庭搞設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天庭搞設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玉帝把我叫到了凌霄寶殿,說是重要任務要交給我。我一走進凌霄寶殿就發現氣氛不對,玉帝和各位天神都愁眉苦臉的。玉帝見我來了,就說:

  “哎!alex你可來啦。寡人和各位大臣正為這事發愁了,相信你一定能解決此事。”

  “那,是什麼事呢?“

  “是這樣的。近日寡人去希臘神王宙斯那兒考察了一番,發現寡人統治下的神界沒有宙斯統治下的神界富裕,而且科技也沒有他們發達。所以寡人決定封你為天庭首席工程師,讓你負責天庭的改造。”

  就這樣我擔起了改造天庭的大任。俗話說的好新官上任三把火,我也不例外。上任的第一天我就下命令將馬車道改為雙向汽車道;養馬場改為停車場:建立天庭汽車公司。接下來我又下命令修建步行街與飛機場,並鼓勵天神開辦企業,而且還設立了天庭最佳企業家等獎項。

  大約過了一年,天庭漸漸富裕起來了,大多數天神都有了自己的公司。我看時機成熟了,就在天庭的一個郊區建造了天庭第一大公園??仙境公園,還開通了人類地區直通天庭的飛船,這樣就大大地帶動了天庭的經濟發展。我看着這欣欣向榮的新天庭十分高興,請求玉帝邀請神王宙斯前來參觀考察,玉帝欣然同意了。你知道嗎?神王宙斯參觀完新天庭后也決定聘請我前去擔任設計師,可玉帝不同意,為此玉帝和宙斯神王還吵了一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為天庭搞設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天庭搞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