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天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天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遊天庭

 江蘇省鹽城 江蘇省東台市梁垛鎮小學六(3)班 黃亮

  “呼嚕嚕,呼嚕嚕……”,伴着陣陣的打鼾聲,我進入了夢鄉。

  咦?我這是在哪裡?怎麼還有一個小孩子呢?我的身體怎麼變輕了,哇噻,我上天了!我成仙了!那小孩竟然是哪吒!

  我迫不及待地走上前去,拉着小哪吒,哪吒望着我,好奇地問我:“你是誰?”

  “我是 ——,我是,我是玄虛,我法號玄虛。”我說,“初來乍到,還望哪吒兄多多指教。”

  “哪裡,哪裡,”哪吒擺擺手,謙虛地說,“我們交個朋友吧!”

  從此,我和哪吒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一日,玉皇大帝過生日,哪吒把我帶到了靈霄寶殿,我見了許多神仙,赤腳大仙、太上老君、太白金星……我全見到了。哪吒把我介紹給了玉皇大帝和眾仙家。玉帝一高興,封我做了三壇大神。我與哪吒的關係就更親密了。

  過了幾日,我和哪吒一起辦完事,來到蟠桃園。

  那時正是蟠桃園豐收的時節,一棵棵蟠桃樹枝繁葉茂,碩果累累。果園散發出一陣陣香味,多麼誘人啊!我們不由得跳下風火輪,爬上蟠桃樹,大吃一頓。等到我們發現闖禍的時候,已經晚了。

  看桃的仙女叫來了天兵天將,沒費多大功夫,就把我們抓了起來,押到靈霄寶殿。

  玉帝十分惱怒,一頓訊問,決定把我們打下凡間。

  幾個天兵抓手撓腳,把我們從天上推了下來。

  “撲通!”我驚醒了,原來是個夢。

  指導教師:黃劍鋒

您正在瀏覽: 夢遊天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天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