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近視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鼠過街人人打,近視出門人人怕”,這就是我的口頭禪。想必你們都知道我是誰了吧。不錯!我就是大名鼎鼎的“近視”。

  回想往事,我總是和一些才高八斗的文人合作,但是那些因為我而出了名的文人整天被追捧,而我卻被冷落在一旁。他們可都是因我而出名的,但卻過河拆橋。他們走自己的陽光道,而我卻孤零零的過着獨木橋。不,我不甘心,於是,我拚命地努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

  現在,放眼望去,滿街人都是“四隻眼”。那便是我的傑作說實話,那也是他們自找的,誰叫他們忘恩負義。敢惹我,他們活膩了。

  “鞋兒破,帽兒破,哪裡有人就有我——”我正在環遊世界,突然,我發現了一個目標。那便是正讀四年級的小學生雲雄,他是個書獃子。上課低着頭看作文,放學后又在陽光下邊走路邊看小說,晚上又伏在桌子上學習。既然他如此不愛護自己的眼睛,那麼就別怪我這個搗蛋大王了。他又躺在床上看書了,不一會兒,他又用手揉揉那疲憊的雙眼。“快,好機會”。我急忙鑽進去,在他的眼睛里胡亂搞了一番。過了幾天,他的眼睛便添加了一副500多度的眼鏡。哈哈哈——

  此後,我又盯上了雲雄的同桌靜芬。她不僅成績好,人長得漂亮,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好迷人。我發誓一定要把她的眼睛毀壞,讓她變成四隻眼的醜八怪。於是我暗自跟蹤她。嘿,原來她和她同桌一樣,也是個書迷。這可大大有利於我進攻。Go!可是我發現要打敗她也並非容易:她看了一會兒書又起來眺望遠方,看看綠葉;寫字時坐姿又端正。唉,我怎麼找也找不到機會搞破壞。咦,她正在微弱的燈光下看書,好機會,我正要鑽進去,可是她又學會了眼保健操。

  唉,我只好流落街頭了!

  廣東省雷州市客路中心小學六年級:陳俞冰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