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近視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臭名遠揚的壞傢伙,也是一個人見人恨的傢伙。我叫做“近視”。 

  我隨風飄到了一個陌生的庭院,庭院中有一個小男孩正趴在石桌上津津有味地看書,我心想:真是蒼天有眼,我可不能放過這個機會。我趁他不注意時,一下子就跑到他的眼睛里,搗亂了一番。他立刻從“千里眼”變成了“睜眼瞎”,我在暗處偷偷地竊喜,把朋友們都請到了我家,好好地慶賀了一番。 

  沒過多久,我又遇到了一個小女孩,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令我心裡燃起了嫉妒之火,我想把她的“心靈的窗戶”關上。可她坐姿端正,使我沒機會趁虛而入,這時,她正在看漫畫書,我想進去時,她卻做起了眼保健操。可我不甘心,又在她讀英語時,我跑了進去,“啊!我終於成功了!”可我還沒開始搗亂,她又看起了遠方,那種滋味我可受不了,只好灰溜溜地逃出了她的眼睛。世界上也有這樣的人啊! 

  我希望小朋友們趴在桌子上看書,那麼我又會有一番大作為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