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書中自有黃金屋。這也是我讀完《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感受。

  書中的主人公海倫是一個生活在黑暗裡卻又給大家帶來光明的人類,她十九個月大的時候,一場疾病帶走了她的聽力和視力,但是她沒有抱怨命運的不公平,她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父母給了她生命,頑強的與病魔做鬥爭。在她的家庭教師莎莉文小姐和家人、朋友的幫助下,她先後進入賴特。赫馬森聾人學校和劍橋女子學校進行學習。她用優美的詞句寫了一部又一部的文學作品回報社會、父母。因為有一顆感恩的心,使海倫變得更加堅強和勇敢,她不僅用行動證明了人類戰勝命運的勇氣,還將自己所經歷的記錄下來,勉勵後世。

  比起海倫,我能自由的唱、痛快的聽、放聲歌唱,而這就是命運的恩賜,這就是人生的最大幸福!

  而且,我們也要關心和幫助身邊的其他殘疾人,只要愛和溫暖共存,那麼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會像彩虹般絢爛奪目!

  六年級:王佳萌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