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我剛學完[尼爾斯騎鵝歷險記]的課文,一直在想:假如我也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會幹什麼呢?

  今天,我獨自在家做作業,不自不覺就睡著了,我發現有一隻鵝在腳旁邊,我仔細一看,是馬丁,咦?它怎麼會在這,我興奮地跨上鵝背,飛過上空,我們興奮地交談着,我說:“我們可以去周遊天下、去歷險、去穿越時空。”最後,我們來到一片沙漠,大風在沙漠中橫行霸道,放眼望去,一片黃沙,無邊無際,一根草,都見不到,原來,這裡本來環境就不好,前些天,還有很多人來這裡把樹都砍光了,還把水源污染了,沒有水,人們都生活不了,很多人都陸續死去,非常糟糕!於是,我和馬丁決定,每天都來這撒樹種,不久,大地又恢復了勃勃生機。這會,我從夢中驚醒,原來只是一個夢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再亂砍伐樹木,我們要維護森林大地生機。

  六年級:劉 雅 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