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極了:看電視,玩電腦,跳繩等等。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要屬打羽毛球了! 

  看見十運會上那羽毛球高手們激烈,激烈的競爭,真令我羨慕萬分!那羽毛球天後張寧,也成了我最最崇拜的運動偶像。媽媽看我對羽毛球那麼著迷,就為我買了一副羽毛球拍和幾個羽毛球。從此以後,球拍就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平時在家一有空,我就拿起羽毛球拍顛顛羽毛球,練練手感。那時我只知道玩羽毛球只是為了好玩,再現實一些,也不過是能鍛煉身體助我長高罷了。 

  一次雙休日,爸爸無意中來找我打羽毛球,我當然很高興。我在與爸爸交手中,注意力常常不集中。竟連一個球也沒接到。於是,我氣惱地扔了羽毛球拍,說:“不打了。”爸爸見了,就語重心長地教育我說:“打球都是從不會到會的,打羽毛球要的是毅力和耐心,打時要眼疾手快,不能三心二意,否則就會被對手打得落花流水。”爸爸這番話,讓我重新燃起了打羽毛球的信心。 

  從此,爸爸每天早上都早早起來訓練我打羽毛球。在訓練時,我常常會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只要我一鬆勁,爸爸就鼓勵我,使我不好意思偷懶。在爸爸的嚴格督促下,我的球技突飛猛進。現在和爸爸交手,我已能小勝幾回了。 

  打羽毛球,不僅克服了我不愛運動的缺點,也讓我明白了困難像彈簧,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