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鈴一響,我就第一個拿起足球往操場跑,我們班的男同學也一窩蜂似的尾隨在後。踢足球須分兩隊,他們大多數都要和我一邊。我個小,體質好跑起來快極了。我在郭聿哲那邊。球還沒落地,我就一馬當先,對準球就是一腳,球一落地,對方隊員就一擁而上。對方得到球,我方就立即追了上去。可是,對方的那個隊員又巧妙的將球傳給了在我方球門附近的一個隊員,這個隊員向我方球門發起了猛攻,一個斜射,球像箭一樣沖向我方球門。想救,已經來不及了,我的心好像提到了嗓子眼。一瞬間,球以到了球門口了,我方守門員很沉着,他看準球來得方向,一個“餓虎撲羊”把球抱住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心上懸着的石頭總算落地了。 

  這時我方發球。我發了一個大腳,球直衝而上,又“咚”地落了下來。我方隊員看準機會,上前接住了球。對方的一個隊員要追上了,我那方的隊員立即把球傳給了我,球還沒落地,我一個凌空飛射,球帶着風聲像一道閃電直射對方的大門,守門員還沒看清楚,球以應聲落網。我們的隊員一片歡呼。隨後,我們又勢如破竹的進了兩個球,以三比零大獲全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