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課餘生活就像一座美麗的七彩橋,豐富多彩。唱歌呀,做手工呀,練鋼筆字都是我們的最愛,可我更喜歡看一些有趣的書。

  在書的大地上,我像一株小苗,沐浴着和煦的陽光,吮吸着知識的雨露;在書的海洋里,我像一條小魚,盡情地享受書海之旅,細心地體驗着一次次驚心動魄的歷程,凝聽着一則則撲朔迷離的故事,遨遊着一個個亦真亦幻的神秘境界;在書的天空中,我像一隻小鳥,隨着朵朵白雲,我越過一座座高峰,一片片草原,一條條河流,飽覽着祖國的大好山河,在這片寶土上歡快地飛翔。

  書是我們的朋友,它讓我學到了許多課外知識,懂得很多做人的道理,了解了大千世界,它也更讓我發現大自然的秘密。一本特別讓我着迷的書——《昆蟲記》。這本書讓我學到有關昆蟲的一些知識,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夜晚會發光的昆蟲——螢火蟲。奇妙的小動物尾巴上像是掛了一盞燈,一到晚上就會發出亮光。螢火蟲分成雌類和雄類,但它們發光的方式卻大不相同。這些螢火蟲身體附着一些白色的塗料,當這些東西和空氣混合時,就會發出亮光,甚至還會燃燒。它們控制着發光的器具,隨意使自己明或滅。真是一種神奇的小昆蟲。

  看了這本書,我想:人類在很早以前,一定是那些夜晚發光的螢火蟲給予他們提示,這才發明了有了電燈。書讓我大開眼界,我們離不開它。它使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三年級:費子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