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快樂無比的,比如:打乒乓球、打羽毛球、下跳棋……就來說說下跳棋吧!

  有一天晚上,我吃完飯,提出一個建議:“爸爸媽媽,我們來比賽下跳棋吧!""好!”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回答。

  我們先抽籤決定,數字最大的先走,第二大的第二走,數字最小的最後走。接果出來了,我抽到“9”,爸爸抽到“3”,媽媽抽到“7”,當然是我先走了。我的棋子的顏色是紅色,爸爸的棋子的顏色是黑色,媽媽棋子的顏色是黃色。遊戲開始了,我先走,媽媽再走……經過一番苦鬥后,爸爸的棋子擋住了我的棋子,我的棋子無路可進,爸爸離目的地越來越近,媽媽的棋子被我的棋子擋住了去路。一段時間過後,爸爸居然贏了,媽媽輸的落花流水。

  下跳棋,不僅是我課餘生活的一部分,它還可以開發我的智慧。我愛下跳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