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啊!下課了!”隨着一聲叫喊,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結束了,又迎來了一個快樂的周六。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當然,每天必不可少的是練習自行車越野。我加入了少年自行車俱樂部。就以此為借口,向媽媽要了一輛十分“cool”的自行車。當然,我要是不練習,媽媽就會“扣”我的行車本。像上坡、下坡、樓梯、山地這種基本功,每天至少要練習二十遍!不過,為了達到將來的自行車越野王的稱號,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除了自行車練習,我最喜愛的就是乒乓球了。每天早上,我都會先帶上球拍,叫上我的“戰友”,去社區大戰三百回合。像直板、反板、抽球等基本動作,我熟練得能“倒打如流”。我想,將來說不定我能成為乒壇上叱吒風雲的人! 

  如果說我每天只是進行體育活動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我的另一個愛好就是電腦。每天中午,我作為一位小網民,都會打開電腦,了解天下事。哪個地方地震了,哪個地方發生水災了?我都會在第一時間知道,我想:作為中國新世紀的小主人,我一定會努力學習電子知識,為國家的電子科技更上一層樓,盡自己的一份力。 

  不知不覺,兩天的快樂時光已經過去了。明天又要重返校園,開始新一天的征途。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