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但最有趣的是捉蛐蛐,星期天我和小夥伴去捉蛐蛐。剛到草叢邊,就聽見許多蛐蛐在叫,我們好像來到了一個蛐蛐的王國。我們很高興,心想一定能捉到很多蛐蛐。 

  我和小夥伴立刻投入戰鬥,事情看着容易,做起來卻很難啊!忙了大半天一隻也沒捉到,我立刻惱羞成怒,狠狠的向草叢踢了一腳。沒想到蛐蛐一群一群的從草叢裡蹦了出來,四處逃竄。我和小夥伴立刻又來了精神,我看到一隻蛐蛐躲在草叢邊,我悄悄的走過去,用手猛一捂,可它還是很機靈的從我的手指間逃了出來。 

  我沒有灰心,這回我們改變了戰略,我倆一人一邊,真是功夫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回我倆一人捉了好幾隻。我把它們放到一起想看看它們打鬥的場景,沒想到在草叢中相安無事的蛐蛐,放到一起卻互相打鬥起來,看着它們互不相讓的樣子,我和小夥伴都被逗得哈哈大笑,剛才的疲勞早已被衝到九霄雲外。直到天黑我們才帶着自己的戰利品戀戀不捨的回了家。 

  瞧,我的課餘生活多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