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打乒乓球、打籃球、游泳……但我最喜愛的還是玩滑板車了。 

  剛開始學的時候,我總保不住平衡,爸爸對我說:“要扭動身子,滑板車才可以前進嘛!”我站在滑板車上,使勁地扭動着身子,但是總扭不動身子,樣子像個笨鴨子。爸爸又提醒我說:“要利用一點衝擊力。”於是,我踩着滑板,向前衝去。一不小心,踩空了。我“哎呀”一聲摔倒在地上,屁股疼得我眼淚奪眶而出,我抱着腿坐在地上不想起來了。我想:這麼疼,乾脆不練了。媽媽好像看穿我的心思似的,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語重深長地說:“男子漢摔倒了就爬起來!千萬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啊!”媽媽的話讓我有了勇氣,讓我不斷嘗試。後來雖然也摔了很多次,但是我堅持下來了,掌握了方法。現在我已經熟練了,還學會了花式滑板呢! 

  我想:那天如果不是媽媽鼓勵我,我就學不會滑板,就享受不到其中的樂趣了。它還可以鍛煉身體呢!我一定要堅持玩滑板車。 

  滑板車滑呀滑,滑出了金色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