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比如說看書、打羽毛球……最近我又迷上了滑板。 

  看到夥伴們都玩這運動,我也吵着媽媽給我買了滑板回家,可看到別人玩得很嫻熟的樣子,我卻不敢站上去。費了半天功夫站上去了,卻又忘了怎樣讓它動起來,之前想好的法子全忘了。真是邯鄲學步啊!一次又一次的上,一次又一次的下,真難呀!一次我靠着一輛停放在那的車邊站上去,用手扶着車,然後用手使勁一推,我就像飛起來一樣,但因為還是沒站好、沒掌握平衡,最終還是沒成功,被摔了下來,滑板也隨着飛了出去,真的是有驚無險,把我嚇了一大跳。但我要學會的快心還是沒有被動搖,因為萬事開頭難,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總要學會的。這不,今天吃了晚飯我又拿起滑板來到了空場地。 

  可能有了前些次的教訓,自己也總結了,不知怎地,這次序我居然站上去了,我心裡陣驚喜,正好暗自高興的時候,一不留神又摔下來的,氣得我火冒三丈,差點把鞋都踢飛了。最後我還是讓自己冷靜下來了,想起爸爸說過的話“堅持就是勝利”。我重新站起來,集中精神,我終於站上去而且滑出去一米、二米,最後我能滑出去很長一段了,總算學會了,我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一個道理——只要有恆心,就會有成功的可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