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好動的孩子,所以我的課外生活簡直是精彩紛呈的。爬山、下棋、搭積木、騎自行車都會帶給我許多的快樂。

  今年暑假,媽媽送給我一輛嶄新的自行車,看着她粉紅色的外衣和小巧的樣子,我心裡別提有多美了。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邀請了一個朋友,並揚言要和他比賽。我們沿着大街小巷穿越一個個障礙。一開始,我總是領先,心裡得意極了:看我,新車就是不一樣吧?不料,這一不留神,前輪牙到一顆小石子上,只聽“澎”的一聲,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雖然腳疼得厲害,但我還是強忍着淚花,把車騎回了家。到家后,我捲起褲管一看,膝蓋旁血淋淋的傷口把我嚇壞了,我撲到媽媽懷裡傷心地哭了起來。這個傷口一個多星期才好呢!

  腳好之後,我又開始試着騎自行車,因為我知道,有勇氣面對失敗,就能重新站起來。

  三年級:章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