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人,我最感恩的人是我的母親。 

  有一首歌唱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聽到這首歌時,就讓我想到了濃濃的母愛。 

  母愛,在大家心中一定是偉大的,無微不至的。我就有一個偉大的母親。 

  那天,是星期一,天空下着小雨,風吹得人渾身冰涼。我發著高燒,還不停的咳嗽,喘不過氣來。爸爸媽媽就急匆匆地帶我去醫院。到了醫院,我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媽媽就背着我,首先挂號,然後去看醫生,又去拍x光片、拿葯,最後我被診斷為上呼吸道感染(肺炎)。媽媽又急忙跑去辦住院手續,等我住下院來,媽媽已經疲憊不堪了,背上的汗水不知濕了干,幹了濕多少遍。 

  在生病期間,媽媽非常注意我的飲食,每天葷素搭配,當然也忘不了輔導我學習,教我與病魔做鬥爭。這讓我十分的感動。 

  夜深了,雨還在不停的下着,病房裡,周圍的人都熟睡了,也包括了媽媽,咦,媽媽怎麼靠着那扇關不上的窗戶呀?原來媽媽是為了給我擋住吹來的風呀!這時,我也忍不住感動的淚水奪眶而出,那一幕讓我至今難忘。 

  母親的愛呀,好似一股春風,在冬天溫暖我們的心,母親的愛呀,好似一縷陽光,無時不刻的關愛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