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是每個人都必須具備的一種心理,學會感恩是人與人交往的必要條件,學會感恩能交給我們許多。感恩是一個善良人的品質,它代表着一個人的心理,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必須學會感恩。 

  我感謝我的媽媽,是她將我撫養成人,為了我她承受了不需要承受的痛苦,但任性的我從不知道感謝她心疼她,總是氣她,每次都覺得自己做錯啦,但不知道怎樣去向她道歉,或許他並不需要我向她道歉,她要的只是我好好學習,健康成長。 

  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愛母親,我感謝她賦予我生命,教我怎麼做人。我感謝她能提供給我這麼優越的條件學習,或許我已不需要再奢求什麼,但我最想的還是希望她能幸福快樂的生活,無憂無慮的生活,這應該是做子女最想要的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