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平時,媽媽總是照顧我,我想:“今天我一定要幫助媽媽。”我左思右想,終於,我想到了:我要幫媽媽洗衣服。

  放學回到家,我見媽媽還沒回家,便迅速地跑進廁所,拿起媽媽沒有洗的衣服,把它們扔進了大盆里,再拿起噴頭,往大盆里放水,又拿來了搓衣板放進大盆中,一分鐘,兩分鐘......水終於滿了,我學着媽媽平常洗衣服的樣子幹了起來:倒一些洗衣液,再把衣服泡一會兒,一兩分鐘后,就開始放到搓衣板上使勁搓。只是,我力氣不夠大,不能把污漬全部都去除掉,我有些不甘心,便用盡全部力氣來搓他、洗它。“嘩啦啦,嘩啦啦。”一灘灘髒水從搓衣板上流了下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將第一件衣服洗凈了。但是,此時此刻的我已經精疲力盡、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了。我有氣無力地拿起第二件衣服,將它放在搓衣板上,這個時候,我終於明白了衣服有多難洗!正所謂“看花容易繡花難。”我才剛剛知道和體會到它的意思,同時也知道了媽媽的不容易,媽媽為什麼要一遍一遍、不厭其煩地對我說:“不要把衣服弄髒。”“看着點,別把校服給弄髒了”“......”之類的話了我雖然已經很累了,但是一想到今天是婦女節,是媽媽們的節日,就一定要堅持下去。我咬咬牙,繼續開始干,就當我把洗凈的衣服掛到陽台上時,門“咔”的一聲開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之間媽媽一臉驚訝,連包都沒來得及放就衝上來,問:“這都是你洗的?”我揚起小臉,驕傲的說:“嗯,這些都是我洗的!”媽媽聽了,直誇我是個好孩子。

  這個婦女節不僅媽媽得到了更多休息的時間,我也懂了一定要體諒她們,不要讓我們親愛的媽媽太累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