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一,早上大家都在討論“三八”婦女節的事情,有人說:“我要讓媽媽今天開心”“我今天要給媽媽做飯”……但是,我覺的在這裡空說白話還不如實際上去做點事情,於是今天中午,我就和我家樓下的李晗玉商量下午放學去給媽媽買禮物。錢就從我們的壓歲錢裡面出了!轉眼間,就到了下午……下午很快就到了,一放學,我們就都到約定的地方去了,由於這是個驚喜,所以沒有和家長說實話,都說今天下午大掃除,給晚一點回家,不會用太長的時間的。我去的時候,她還沒到,我就等了一會兒。她到了,我問她為什麼晚了?她說:“我剛才去了一個小店,那裡的東西聽別人說不錯,所以,我就到那裡看了一下。”我聽到她說這個,立馬就讓她帶我去了那個小店,那個小店離我家並不遠,但是我從來沒有去過那裡。那裡的東西不但比其它地方的好,還比其它地方的便宜,我們兩個選來選去,都找到了最適合自己媽媽的禮物。我們都沒有說自己買的是什麼禮物。我回到家時是四點半,離媽媽回來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所以,我想趁這會兒把我買的禮物包裝一下,我用裝糕點的小盒子小心翼翼的貼上一層五彩繽紛的彩紙,當然,裡面也不能是原來的髒兮兮的樣子,於是我就用媽媽喜歡的藍色把糕點盒的裡面包得漂漂亮的。然後,我鄭重的把我買來的禮物——頭花放在了裡面,最後在盒子的外面掛上了一張紙,上面寫着“送給您,媽媽,祝您‘三八’節快樂”。我弄好以後去門外看了看,媽媽還沒回來,於是,我就把禮物放在了媽媽的屋子裡的桌子上面。媽媽終於回來了,我一開始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媽媽似乎沒有察覺到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一直沉默到晚上七點,過了一會兒,媽媽進了自己的屋子,我偷偷的看着媽媽看禮物,看到媽媽臉上欣慰的笑容,我也笑了……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三小六年級:畢嘵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