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母親

  薄夢宇

  母親,賦予我無限的愛,我要真誠的對母親說:“祝媽媽節日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放學的時候,外面狂風大作,電閃雷鳴,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等我衝出教室,媽媽急忙脫下她的外衣,披在我的身上。還親切的問:“冷嗎?”我說:“不冷。”北風呼呼的吹着媽媽瘦小的身軀。回到家裡,我一點兒也沒有被雨水淋濕,可媽媽卻被雨水教成了落湯雞。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非常焦急。一會兒拿體溫計給我測量,一會兒又給我倒上藥,沏上水,然後又用小勺攪拌好,給我服下。就連黑夜也一次次的起來給我測量體溫。媽媽為我做了這麼多的事,我也要為媽媽做點什麼呀。

  星期六我早早的起了床,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就連廁所我都拿清潔球清刷的一塵不染。

  媽媽給了我無私的愛,我長大以後也要報答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