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憂愁=憂愁-憂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愁=憂愁-憂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還在睡夢中,就被爸爸叫醒:“太陽都曬屁股了,還睡呀!”我半閉着眼睛乞求道:“今天是星期天,就讓我再睡一會兒吧!”“不行,快起來鍛煉身體!”沒辦法,我只好慢吞吞地起了床。 

上午,我早早地把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做完,剛想出去玩,誰知媽媽又走過來,把我拉住,讓我做奧數題,我急忙說:“剛做完作業,怎麼……”“你就知道玩!”我話未說完,就被媽媽搶白了。母命難違,我只好怏怏不樂地去做奧數題。 

我心裡只想出去玩,心不在焉,做完之後連看也不看,就交給了媽媽。不一會兒,媽媽就檢查出了好幾道錯題。我剛邁出門檻的雙腳還沒站穩,就又被媽媽叫住了,媽媽把本子扔到我面前,叫我去重做。 

到了下午三點多,我才做完,心想:應該讓我出去玩玩了吧!哪知爸爸又從我背後下了一道“聖旨”:還得寫一篇作文。 

我只好坐在書桌旁,拿出作文本,握着筆,構思起作文來。可是腦子一片空白,頭昏沉沉的,不知過了多久,窗中透進淡淡的月光。 

這樣的星期天一直陪伴着我,不只走過了多少個春秋。

您正在瀏覽: 憂愁=憂愁-憂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愁=憂愁-憂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