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受鄉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鄉村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清晨第一束陽光穿過層層樹葉,透過玻璃,打在窗帘上,映下了斑駁的梭影,陽光似乎就在窗外等你來迎接,新的一天就開始了。拉開窗帘,一束束溫暖的光線便一蹦一跳地鑽到你的房間;推開窗,經歷了漫漫長夜休憩的花花草草們顯得更有活力,在陽光下閃耀着明亮的顏色,空氣中瀰漫著泥土的芬芳。懷着好心情,鄉下人便三三兩兩下田去了。

  老屋深色的瓦片沉澱了多少歲月的痕迹,台階上青青的苔蘚也有一種雅緻的清新,門前那棵老槐樹依舊枝繁葉茂,站在樹下回想着花開的季節,似乎還能聞得見當日那陣陣清香。老屋前的幾方土地上種了些綠綠的蔬菜,還有那嬌艷欲滴的紅玫瑰和雍容華貴的牡丹,地上不知名的小花使得老屋顯得更有風韻,勤勞的人們在院中剝着金黃的玉米,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走在鄉間小路上,沒有城市的車水馬龍,沒有喧雜吵鬧,靜下心來,你會聽到那特有的“田園交響曲”,當然,你也可以和那群可愛的小精靈們一起放歌。渴了,便有在田間勞作的熱情的鄉村人給你舀一碗純天然的“農夫山泉”。

  傍晚,勤勞的鄉村人便回到家裡生火做飯,裊裊的炊煙讓鄉村平添了一份朦朧的美麗。

  鄉村的夜很靜,辛勤勞作一天的人們早已入睡。月光灑滿了整個村莊,漫天的星星就是月兒對鄉村的祝福。

  當城市的喧囂和繁雜讓你是去那種“悠然見南山”恬靜,初上的華燈淹沒了月光的閃耀,霓虹燈亮過天上的明星,鋼筋水泥建起的高樓大廈遮住了藍天,請感受鄉村,觸摸最自然的風光,找回最原本的自己。

  高二:孫亞非

您正在瀏覽: 感受鄉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