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受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鄉村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永恆地哺育着人類,但同時又常常以特殊的面孔,給成長中的人類以種種警示與磨難。但他永遠也壓不垮我們中華民族這一精神氣質永遠散發著她耀眼光輝的偉大中華民族。相反,一次次的磨難更加勵練了我們人民的心。使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大到城市,小到鄉村。 

  自強不息 

  “天行鍵,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後得載物。”自強不息的精神自古以來是中華民族的精神之一,他永遠流淌着滾燙的血液。為鄉村人民帶來新的希望。 

  在生活環境極其惡劣的青藏高原,有着這樣一支隊伍,他們離開家鄉,離開親人,憑着自強不息的精神和堅韌不拔的意志為西藏人民建造着一條內地通向西藏的天路————青藏鐵路。他們以自強不息的精神感動着鄉村西藏人民的心,牽動着整個中國人的心。向全世界展示鄉村的未來更美好,他們將成為一個又一個的小城鎮。 

  ```````````

您正在瀏覽: 感受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