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210周記)幻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210周記)幻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幻影 

  “你看看你,才考了這麼幾分?真不知道你每天在幹什麼?你同桌,全縣第一……”面前的母親正拿着一張試卷大罵著。 

  “考得好又怎麼樣?在我心裡,零分和滿分是一樣的,沒有區分的!”雅憤怒地說。搶過試卷,奪門而出。 

  周圍的鄰居都沒有出來,彷彿對這一現象已經習慣。 

  雅漫無目的地走在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似乎在嘲笑她的孤獨,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彷彿在諷刺她的無助。雅感到一切都變了,母親變的越來越無情,父親已經不在了,分數成了最重要的東西,而自己則是可有可無。 

  雅快步向前,走到一個昏暗的燈下,拿出那張試卷,紅色的,大大的,一個刺目的數字——46,連及格都沒有拿到。雅的嘴角上揚,自嘲似地笑了笑,“46連學習都不管了,成績卻永遠都要滿分,你以為我是神呀!” 

  雅盯着這張試卷看了一會兒,眼睛一閉,正準備將它撕爛。 

  “別!別撕!我來幫助你!”一個聲音傳過來。 

  雅睜開雙眼,好像看見一位與自己年齡相仿的男孩,燈光太昏暗,那男孩又好像被一團霧包圍着,在空氣中若隱若現。 

  “你,你是誰?”雅有點驚慌了。 

  “我的名字叫做夢!”那男孩彷彿笑了一下,拿着試卷,對着雅說:“你叫雅,現在,我來教你做這些題目!” 

  隨着男孩的聲音,周圍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試卷上的題目彷彿活了一般,經過男孩的講解,深深地刻在了雅的腦海里,複雜的變簡單了,無味的變有趣了……雅全部都理解了。 

  “謝謝……嗯?”雅正想道謝,卻發現周圍什麼都沒有,一看試卷,雅卻發現試卷上的題目自己都會了。 

  家門口,雅拿出鑰匙,卻發現在鑰匙中夾着一張小紙條: 

  夢,又稱幻影,折射出人心中最缺失的東西,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100210周記)幻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210周記)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