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您,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您,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總會出現一個模糊疲憊的身影;常常在腦海里浮現的時候,總會想起她那一雙布滿老繭的雙手。對於她,沒有了青春美好的歲月,一步步在人生曾踏下的腳步使她把眼神轉向窗外那一片晴朗的藍天。因為那裡有她的記憶,更有奶奶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

  每逢清晨,睜開朦朧睡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奶奶勞碌的聲影。她的兩鬢早已斑白,再堅強的人也經不住歲月的消磨,望着那幾縷銀絲,眼眶裡早已蓄滿了淚。

  暮然回首,從小到大奶奶為我做的點點滴滴,早已凝聚成一條愛的河流,流淌在我的心田。

  放學之後,在樓下等我的人,總是奶奶,無論是陰天、雨天還是雪天,總是如此。

  下雨時,總有一把傾斜着的傘;退步時,總有幾句苦口婆心的話;失敗時,總有幾句語重心長的勉勵……

  奶奶,我親愛的奶奶,您真的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一直在您愛的沐浴中的成長,您用您幾十年的時光化作山,化作火,化作燈,化作路,陪伴我走過每一分、每一秒。

  時間是歲月的流淌,奶奶已不再年輕,卻無論在何方依舊注視着我的成長。我學會了感恩,那是一種精神華麗的追求,因為我已不再忍心讓她承受更多的苦……


 

  江西上饒廣豐縣廣豐縣永豐小學六年級:周婉婷

您正在瀏覽: 感恩您,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您,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