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我們要行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們要行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下午,學校組織了一次“感恩我們要行動”的活動,同學們心裡都美滋滋的,因為這是一次學生、老師和家長之間很好溝通的機會。

  中午12:50,許多家長都來了,可我媽媽還沒來,此時我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媽媽來了,就馬上和媽媽一起走出了教室。等我們來到操場時,操場上只剩下我們班和504班了,我問媽媽為什麼這麼遲來?媽媽說:“只要趕的上感恩會不就行了嗎?”我聽了十分生氣,覺得媽媽一點兒也不關心我。

  負責此次講座的是范紅偉老師,范老師問我們愛不愛老師?我們大聲的回答:“愛。”有幾位調皮搗蛋的同學卻說:“愛,才怪呢”。范老師讓我們和各自的老師握手,在我和老師握手的一剎那我感覺到老師的手是冰涼的,我看見老師哭了,還有幾位女同學也哭了,不過他們流下的淚是最真誠的淚,我看了一下周圍的男同學他們都沒哭。回到座位上,歌頌老師的句子朗朗上口“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老師是人生的嚮導,老師是前方的燈光。”范老師立刻告訴了我們感恩的對象——家長,他說:“父母為我們洗了一千次的腳,甚至一萬次,為什麼我們卻沒給爸爸媽媽洗過一次腳呢?父母在工廠里掙一塊錢是多麼不容易啊。”聽到這裡,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我不應該覺得媽媽一點兒也不關心我。我想起那一次左腳摔折的時候,當時我不能走路,我的教室在三樓,媽媽一次次的把我背到教室里,沒有一點兒怨言,也沒有一絲抱怨,媽媽對我的愛我怎麼到現在才發現呢?范老師繼續說:“現在你們的父母就在你們面前,好好看看你們的父母。”我仔細看了下媽媽,看到媽媽右眼的右面有一道深深的疤痕,快從我的眼睛里流出來的一滴眼淚又被我擠了進去,可是我越看越想哭,終於控制不住了,我放聲痛哭,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我說得是那樣的真誠,那樣的清脆,充滿了對媽媽的愛意。

  後來,老師還給我們布置了兩個作業,一是洗碗,二是為爸爸媽媽洗腳。這次的講座很有意義和思考價值,我也從中學習到了很多,我以後要更加努力學習,不辜負父母和老師的殷切期望。

  六年級:張天翔是我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們要行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們要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