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母親,一聲感恩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一聲感恩您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人子女,飲水要思源。圓滿生命,盡孝無愧意。兒女心,無論在何地。給雙親,一聲感恩您!”

  ——題記

  俗世的熙熙攘攘,紛繁複雜,時光的陰差陽錯,便早已注下了我們的這份緣,菩提樹下,我的虔誠祈禱,佛應允了。這一世,我便於這喧囂的紅塵中,牽着那條緣分引線,來與你相遇。

  前世埋下的這份緣,直至今生,我們仍彼此心有靈犀,在沉睡了多少年後的今世,這份情不在隱沒,您——將我帶到了這個世間,從此,便捧我於手心,愛我如珍寶。

  “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母親,您是孩兒挫敗時的一縷清風,當我驚慌傷心時,是您為我擦拭去那焦躁的汗水,梳理好凌亂的思緒;您是孩兒困難時的一根拐杖,當我步履蹣跚時,是您幫我再次找回了生活的重心,支撐起一片新的希望之源。

  “兒行千里母擔憂”,可母親,離家的多少日子裡,您的健康也是孩兒心中的一絲牽挂啊!幾次在有夢的夜裡驚醒,多數的是對您的思和想。此時,不知何處如何去表露,便只取得一張這樣的素紙,將此刻的心中點滴記入這裡,筆墨字跡間,慢慢您湧上了頁面。

  “欲與您相守,又恐秋節至。”那句千年的古話我變更了想說與您聽可又不肯說出,但如今,我目睹着時間這把無情的利刃已漸將您的容顏消磨,看着您漸漸變白的兩鬢髮髻,我害怕了,故只能迫於無奈將這心痛的感覺呼喚於此刻這卑微的筆下。

  在這裡,我要對您說,母親,這一塵世里,我們再次相遇,謝謝您給了我生命,為了我,您放棄了您的如玉青春,耗盡了您的一生氣力,衷心的說聲:您辛苦了!我愛您,我的母親,在這一世紅塵中,你我命息緊緊相握;我愛您,我的母親,在那冰冷的寒冬夜裡,您傾盡所有溫暖將我呵護;我愛您,我的母親,此恩無以言比,我只說我也會盡我之氣力將您呵愛。

  我愛您,母親,我願將這份愛刻在那三生石上,讓時間來見證,讓愛永久回蕩。

  天涯盡處,塵緣錯落。母親,我會是您的驕傲。這裡,願您讀懂我對您的愛,如果可以,我會求佛讓時間別走,因為我不想讓時光留我一人獨泣未央,我想與您一世都共度韶華,那樣,真好?

  您把我帶來這個世上,讓我可以與您在這片紅塵中相遇,您耗盡一生氣力,對我無怨,愛我無悔。我尋緣來於此世,與您相遇,我會說:無論女兒在何地,願給母親 —— 道一聲感恩您!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一聲感恩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一聲感恩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