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七色彩虹作文

七色彩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賀】七色彩虹的陽光作文900字

【賀】七色彩虹的陽光 

  蒙蒙春雨過後,我站於時間的最頂端,將往事回首,細品我們的初識,初知。十月秋季,落葉繽紛,紛紛揚揚的秋葉漫天飛舞。宅在家裡的我因剛剛看完一部動漫,情趣突起,寫開了同人文——我的處女作。 

  “橙芯”用這個簡簡單單的名字開始填坑,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未免會充滿新奇、充滿珍惜。你,是唯一一個將我稚嫩的文筆從頭到尾等下來、看下來的人。我一直都有記得。我珍惜,因為我知道每一份感情都是值得我去珍惜、呵護的。 

  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我說你很可愛。這不是些什麼阿諛奉承的言語。只因在看到你時腦海里閃過的第一個詞彙就是陽光。沒錯呵,就是陽光。猶如陽光般耀眼。不是璀璨的意思,只是那種的純粹。 

  我希望你快樂!在你第一次向我吐露不快的時候我就一直希望你快樂。萱,要記得。即使我們現在遇到了煩惱,即使我們如今面臨多大的暴風雨,我們都要堅信,一切都將會過去,一切又會被時間沖淡,而剩下的只有那最美好的希望與絢爛的彩虹。 

 六年級的時候,我喜歡上了疊五角星,喜歡在裡面揮灑下自己的豪言壯語,喜歡在裡面寄託上我深切的祝福,喜歡在裡面雕刻下自己不想忘卻的人。 

  記得自己寫了很多。 

  小小的五星瓶里有對你的祝願:我希望小萱可以永遠擁有似陽光般耀眼的笑靨。 

  我們的每一次交集在虛擬的網絡里都被一一保存完好。 

  四月五日這一天的某個時間,我點開了你的彩色頭像,問你在生日的時候想要什麼禮物。你不知道如何回答。這是我所料到的必然結果。因為我最初的目的就是要讓你知道,我要為你準備禮物,即使虛擬。這不是在炫耀什麼亦不是索要什麼虛無的感謝。只是在用另一種方法不允許自己忘記。 

  我是真的很懶吶。如果是想給你些什麼浮雲的驚喜。我想,也許我會打退堂鼓。這樣,即使我不想動筆了也會逼自己將筆尖轉動至最後一個標點,對這樣的自已還有點信心。 

  記下我們點滴事情,因為只是我最寶貴的回憶。 

  記下對你的祝福,因為我要讓你知道,在這個大千世界的某個陌生的角落還會有一個是橘子又是橙子的東西在期盼着你幸福。 

  吶,我心裡的陽光Angel,你知道的,雨後的彩虹才最美。 

  送上我的祝福:生日快樂。 

  By:橙子
回目錄

七色彩虹作文900字

  天剛蒙蒙亮,太陽還未完全蘇醒,在校園一隅一個身影悄悄坐在了石凳上,手捧一本書“哇!”我差點叫出聲來,這不正是我班的陳路宇么。今天,太陽真要從西邊出來了,一向不務正業,調皮搗蛋的陳路宇今兒個竟自覺地捧起書來了,真讓人摸不着頭腦。突然,我想起一條解釋這怪現象的理由,今天是語文四單元綜合考試,原來這傢伙是在“臨時抱佛腳”呢!

  我輕輕地走到他背後,探頭一看,啊!?你猜怎麼著?原來他正捧着一本《烏龍院》漫畫書大飽眼福呢!見到我,他臉上也沒有絲毫驚慌的樣子,看看錶,打了聲招呼,便慢吞吞地朝教室走去。我望着他的背影,聳聳肩,搖了搖頭,“無可救藥了”。這次回去他十有八九會吃一頓免費的“竹筍炒肉絲”的。

  一句老話說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我和陳路宇從幼兒園就認識了,他的性格純屬“反抗派”,老師說什麼,他總和老師對着對着干,一個星期有七天,他只有三天帶課本(當然還有兩天是休息天)。他上課常躲在桌子底下看武俠小說,老師幾次三番想懲罰他,可又拿他沒辦法,因為他常常一拖再拖地想辦法逃避教訓。老師不耐煩,只能下令算了,這樣他才善罷甘休。這種本性,一時半會兒也改不了。

  可一種怪現象卻在他身上屢次發生,每次單元小考,他總是名列前茅,讓人不可思議。最後,經全班除陳路宇之外的67位同學反覆分析、推理,大家一致認為這些成績應該歸他周圍的尖子生和他那雙1。5的眼睛。為了看看他那深藏不露的“本事”,老師把他安排在差生堆中來進行這次四單元綜合考試。嘿!這招夠絕!

  我們本想這回陳路宇是在劫難逃了,可我又想反了,這也讓全班同學和老師大吃一驚,儘管老師使盡了絕招,可他考試成績還是得了97分,僅次於班長。這會兒,同學們從猜忌變為讚歎了。有的真為他高興,可他卻沒露出絲毫得意之色,又獨自捧起那本《烏龍院》。你說怪不怪,我真要懷疑他是不是平常人了!

  密友小煜顯然和我有同感,不過細心的她又發現了一點怪事:陳路宇一副厭惡學習的樣子,怎麼成績那麼優秀?我軟硬兼施,可倔強的陳路宇始終不肯透露秘密。最後,我忍痛割愛,花了倆錢,請了他一杯汽水,他這才“酒”后吐真言。原來他這是“笨鳥先飛”的道理啊!原來我們看到的只是那隻笨鳥休息時的樣子。

  怪不得呢,原來還有這“背後一幕”呢!

回目錄

七色彩虹作文400字

紅色說

  我是熱情奔放的顏色 是喜慶的顏色 人們見到我 都會笑容滿面

  橙色說 看,橘子.橙.都是為我而塑造的 小朋友們多愛吃呀! 橙色還是很多人居家的選擇呢

  黃色說 我才是溫暖的顏色 看,太陽.月亮.星星.火光 給人們帶來溫暖的地方 哪兒都有我 微笑像陽光!

  綠色說 我是生命力的顏色 看,樹兒.草兒.葉兒 哪一樣沒有我 在沙漠 人們看到綠洲 就有了生存的希望.

  青色說 我是新一代的顏色 都說現在的孩子是嫩青 都說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這還不夠說明嗎? 我之所以才在藍色前面

  藍色說 我是寬容的顏色 看,大海.江河 都說大海包容了所有的淚水 都說爸爸的愛像長江 藍色.偉大

  紫色說 我是王權和首相的象徵 看.達官貴族.酋長 都選擇了我 我還是溫馨的顏色 紫羅蘭那些給人帶來美好視覺享受的花草 不都有我嗎

  …… 大家爭論不休

  它們最後成了什麼呢 它們成了雨後天邊的一抹彩虹
回目錄

七色彩虹作文800字

  仰望蒼穹,一片純潔的天空,讓我心曠神怡。突然,一隻悠閑地小鳥進入我的視線。看啊!這是一隻自由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是它們的快樂,這是它在完成一部分工作的獎勵。這獎勵雖不是一種可口的事物。但是,飛翔更是它快樂,更讓它全面的了解了這個世界,這是一種精神的放鬆,也是世間的嘉獎。這就是我離開彩虹谷的感受。

  是啊!現在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一個緊張、繁忙的世界里,不免有些疲倦,需要在一片人間仙境小憩一會兒了,刷新一下疲倦的大腦。

  隨着汽車“咔”的一聲,我瞬間從那喧鬧的人群中,來到了一個有有的彩虹谷。進入此地,瀑布出現在眼前。隆隆的聲音,醇厚有力;輕輕的流水,涼爽宜人。禁不住伸出手去觸摸它。啊!清、涼、爽的感覺一齊湧出,真讓我感到了大自然的魅力。我在大石頭上攀上攀下,從那石洞中鑽來鑽去,好玩極了!抬頭仰望,這是一座大山呢!我順着那小石子鋪成的路向山頂爬去,一路上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快樂。看!遠處用木頭做成的大風車還在風的作用下緩慢的轉動,走這走着眼前出現了我一直想要攀登的弔橋,它連接在兩峰之間,搖搖晃晃的,走在上面真有一種膽怯,但又有一種勇氣。於是,一下子從這頭飛跑到那頭之後的勝利感油然而生。

  走下這長長的弔橋,一片樹林展現在我的面前。鳥兒鳴、蟲兒叫、樹葉隨風飄,樹下的鞦韆、吊板、爬橋……一種種樹林之中能玩的遊戲應有盡有。我幾乎把這裡的遊戲玩了個遍,心中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快樂,一切得不快樂都煙消雲散到九霄雲外了。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這片遊樂園,順着山勢,我快步向前,衝到了半山腰的涼亭子里,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沒歇息半分鐘就向山頂衝去,那汗如雨似的從我頭上往下滴,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到我的衝勁。終於,我登上了山頂。啊!這裡更好玩呢!有碰碰車、射擊棚、翻車??驚險又刺激,俯視山下,那高樓大廈、汽車、人好像是一層五彩的地板。在這山上,沒有益處會阻礙你的視線,有一種心高氣爽之感。再次仰望天空,有一種惟我獨尊之感

  在這片遠離塵囂的幽谷里,有一處彩虹在山間出現,七色彩虹,七種快樂的顏色,給這幽美的山谷圍上了一條圍巾,小鳥在這美麗的七彩巾上自由飛翔。

回目錄

七色彩虹作文200字

綠草如茵,白雲飄散 

絢麗的陽光灑滿整個夏季 

微笑濺入你我的心中 

煥發著青春的活力與生機 

溫和的微風 

拂動着俏皮的群擺 

金色年華,絢麗多姿 

淡藍色的微笑里 

飛舞着你我深深的情意 

靜靜地 

回頭凝視遠方 

那美麗的七色彩虹 

我們的笑容 

依舊燦爛 

絢麗的陽光灑滿整個夏季 

微笑濺入你我的心中 

煥發著青春的活力與生機 

溫和的微風 

拂動着俏皮的群擺 

金色年華,絢麗多姿 

淡藍色的微笑里 

飛舞着你我深深的情意 

靜靜地 

回頭凝視遠方 

那美麗的七色彩虹 

我們的笑容 

依舊燦爛
回目錄

七色彩虹作文500字

我是藍,色彩王國的六王子。我的三個姐姐:紅、橙、黃和我的兩個哥哥:綠、青分別是我的長兄,而我還有一漂亮的小妹妹:紫。紫她雖然是我們中最小的一個,但光之力卻是最強的,所以哥哥姐姐們都很嫉妒她。當然,光之力是不可亂用的。 

我們的母后從妹妹出生后就去世了,她是個好人。父王白常常說:“我國是正義之國,是和平之國。”之類的話,卻從來沒見過做實事。終於,就在那天,我和妹妹見到他和我國邪惡勢力的首領黑勾搭上了。我們非常氣憤,決定找個機會戳穿他們。 

這天,我和妹妹當眾戳穿父王,他當然不會承認的,於是我用光之力重現了當時的情景,他才束手無策,被關進了大牢。當晚,他自殺了。我聽到這個消息時,心裡酸了一下,他為什麼那麼無知,我不知道是為他的什麼而傷心,總之一切都完了。 

維持三天的選舉新國王的投票活動還剩一天了,我和妹妹走在花園裡,她說:“我希望你入選。”“為什麼。”“因為我相信你能治理好這個國家。”突然,黑、灰不知從哪兒出來的,要殺了我們,我使盡了所有的光之力,妹妹的也快消耗完了,她說:“我送你走。”然後她用了最後的光之力送我回到了王宮,我馬上帶了護衛隊去花園,可是只有妹妹留下的遺願:哥哥,堅持住。我痛恨不已,決心把他們給殺了.沒想到的是我當選了.我帶領軍隊把他們給殺光了. 

又是雨後的日子,天邊依然是那道彩虹,只是,缺少了那種溫暖的感覺.
回目錄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作文300字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有亮麗之色,也有暗淡之調。面對亮力人生,我們自然歡呼雀躍,但面對暗淡的生活甚至痛苦挫折,情調無法高漲,只能一再跌如谷底。我們是從中攝取“營養”還是提取“毒素”。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運氣時好時壞,也捉摸不透。跌如谷底,升上高潮都是一個壞的結束,新的開始。人生是一道燦爛的彩虹,七色之光也許會頻頻照之你頭上,但——也許會陰雨連綿,烏雲偶爾掠過你身旁。其實——這些並不可怕,並不算什麼。既然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有紅就會有黑嗎!人家不是都說:“風雨之後見彩虹嗎?”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就應該讓我們接受生活的砥礪,接受生活種種的挑戰。讓我們在人生簿上加上那燦爛的一筆把! 

  人生是一道七色彩虹。願赤橙黃綠青藍紫,每一種顏色,每一種不同的祝福,都天天圍繞在你們身旁。願這美麗光亮的七色時時不離開你。最後願,幸福與快樂陪伴你們左右!
回目錄

七色彩虹作文500字

  在很久以前,那是什麼時候呢?我也不記得了。

  只知道那時候沒有彩虹,也說不上沒有彩虹,當時的彩虹和雲沒有什麼兩樣,都是白的透明。

  那時的彩虹希望它有七色,但是又不不知道怎麼辦。有一天,它聽有朵白雲說:傳說在齊山山頂,每月的第一天,天上的織女會下凡來,給幸運的的人,動物,植物換上美麗的衣裳。彩虹聽了,向齊山山頂奔去,可誰知那只是其他的雲彩做的騙局。

  齊山山頂

  彩虹剛到齊山山頂,就聽見一陣美麗的音樂從耳邊傳來,不由自主的向發出音樂的地方飛去。一個美麗的女人坐在一塊大石頭上,黑飄逸,衣裙飛揚。“你不是來找我的嗎?”好美的聲音。“你…你就是……織女?”彩虹帶着疑惑的語氣問道。“恩,你不是想要一件七色的衣裳嗎?我可以給你。”“真的嗎?”“恩”織女一手劃過,此時的彩虹變了摸樣,它變成了七種顏色的雲了,它很高心,想要向織女道謝的時候,織女已經消失在空中了。它回到以前住的天空,那些雲看到它這身衣裳,都非常嫉妒,它們也來到彩虹說的那個地方后,卻再沒有人看到織女了。

  從此,天空中多了一道七彩的彩虹,可姐妹們的嫉妒,使它不得不在每個夏天的雨後出現,有時,被它的姐妹們發現了,它又只得躲回去了,所以有些時候,夏天的雨後,也就看不到彩虹了。

  湖南嶽陽湘陰城郊小學六年級:紫魅櫻

回目錄

七色彩虹光作文350字

  這一天是龍年正月初三,我跟爸媽到姑姑家做客。

  我正在客廳里跟爺爺玩耍時,媽媽突然說:“看呀,你身後有彩虹。”我轉身向身後一看,果然有“一道彩虹”。是一個七色光團落在了我身後的沙發靠背上。

  我拉着爺爺去找彩虹從哪裡來的,跟着光線看去,發現彩虹是陽光穿過柜子里的一個玻璃獎盃,再由柜子里的鏡子反射出來的。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排在一起真漂亮!

  我用爺爺的放大鏡去改變七彩光團,它一會兒像花,一會兒像慧星,一會兒又像流星……,我又把它變大、變小、變沒了。爸爸看着我玩得高興,告訴我:“陽光是七色光組成的,陽光穿過不同的透明體會出現折射,各種顏色的光折射的角度不一樣,就會出現彩虹了。就像雨後出太陽時,陽光透過空氣中的水汽發生折射時,天空上就會出現彩虹了。”

  陽光真是奇妙啊。

  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回目錄

七色彩虹作文400字

  我記得去年的一個下午,天空突然烏雲密布,遮住了太陽,不一會兒,便颳起狂風,緊接着是電閃雷鳴。人們都不約而同的做着一樣的事,趕路的趕路,收衣服的收衣服,躲雨的躲雨。可不等街上的人跑掉幾個,天上的雷公公好像等得不耐煩了,頓時變成一個兇惡的巨人,在黑暗的天空上大叫,聲音又長又響,就像一隻很大的空油桶從高高的台階上蹦跳着滾下來。

  突然,天空下起了豆大般的雨珠。一會兒,地上就出現了一個個小水塘。街上的人紛紛向商店擠去躲大雨。可人太多了,這些避雨的地方都人山人海。

  雨越下越大,街上的雨水漸漸變成一條小河,都向下水道流去。我從窗子里望出外面,但是都不清晰,就連近處的商店也變得模模糊糊了。

  過了很久,雨停了。天空放晴,只見一條美麗的彩虹橫跨在空中,好像在天上搭起了一座拱形彩橋。這道彩虹像仙人的綵帶,又像迎接仙人的彩橋,彷彿能把人引入神話的世界。雷雨過後,天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景色呢?我很奇怪,就去上網查資料。原來,夏天雷雨,天空的小雨珠還沒下完,經過太陽照射,往往會出現這種景象。

  經過上網查資料,我懂得了彩虹形成的道理。

回目錄

幸福的七色彩虹作文1300字

幸福可以是一縷久違的陽光;幸福可以是雨過天晴的彩虹;幸福還可以是新口味的棒棒糖;幸福甚至可以是一件微微小的事。總而言之,幸福就是暖暖的、甜甜的,就像彩虹那樣的五顏六色。 

  艷紅 

  紅色是國旗的顏色;紅色是整個中國紅紅火火的象徵。談到國家,就想起中國共產黨。從建黨到今天,她歷經了無數的風風雨雨。無數先烈用他們的鮮血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如今的生活要是沒有了黨,哪裡來的我們如此幸福?幸福是銘心刻骨的對黨的感激。 

  暖橙 

  橙色給人的感覺都是暖暖的,像媽媽的手輕輕撫摸着我。母親的呵護,就是溫暖的橙色了。下雨天,媽媽騎着自行車來接我回家,一路上寒風刺骨、雨點飛濺。回到家時我們都成了“落湯雞”。媽媽硬要我先洗澡。當我心滿意足地出來時,卻看見媽媽披着濕漉漉的頭髮在熬薑湯,身子不停地顫抖着。原來幸福也是對行動感到溫暖。 

  亮黃 

  亮黃!多麼活潑的顏色,像初生的雛雞一樣,新奇又闊達,無非就是我可愛的同學們。在滙豐年作文學校的一堂課上,粗心的我將作文本忘在了家裡。同桌小微發現了這件事:“你沒帶作文本啊?我的借給你吧!”我謝絕了她的好意,因為小微也只帶了一本作文本。上課了,老師讓大家拿出本子來記筆記。我的手下意識地摸摸桌肚,拿出一本嶄新的作文本,上面寫着我的名字。看着上面修正液的痕迹,我明白了一切。幸福還可以是受到同學的幫助而發自內心的恩謝。 

  草綠 

  草綠色是一個清新美好的象徵,它象徵著美麗的大自然。早晨,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中午的白雲又柔又美,輕輕飄飄地浮在空中,悠閑自在;傍晚,太陽開始低了下來,把天空染得通紅通紅。只是一日當中,美景就如此之多。一年四季錄收眼帘的更是多之又多。沒錯,幸福也是觀賞探索奇妙的大自然。 

  墨青 

  諾亞方舟故事裡的鴿子,叼着一枝墨青色的橄欖,洪水退了,災難過了!墨青就代表平安。《地震中的父與子》一文中,當父親得知兒子還活着時,這種幸福,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一點兒沒錯。如此之大的災難,偏偏沒事,是不是福氣呢?當然。生活在世界上的每一秒都是神賜的幸福。 

  淡藍 

  淡藍色是多少地純凈,天空採用了它,才變得純美;大海採取了它,才變得凈愈。 

  淡藍色好像是我們無憂無慮,天真無邪的童年。年少之時的玩伴,外婆家門口的澎湖灣,外公講的笑話,奶奶唱的童謠和爺爺變的戲法兒,如夢如幻般地在腦海中回放。雖然離童年越來越遠了,我長大了!可是,每每回憶起往事,幸福的微笑又止不住地蕩漾臉上,折喚出一個純真的我。幸福更是回憶美好的童年。 

  淺紫 

  紫色給人的感覺是那麼憂傷,而我卻將它也定義成一種幸福——守望。 

  假如你是漂泊在外的遊子,就能體會到:星辰下思念家人,是多麼的幸福。誠然,在遠方不能回家很無奈,可是比比其它可憐的人,自己的父母依然健康生活,還能頓頓吃下紅燒肉,有什麼可憂傷?自己沒法回家,母親不思念自己還能思念誰呢?想到這裡,何嘗不是幸福。 

  幸福是彩虹。七種顏色,七種幸福,都是記錄令人快樂的符號。幸福存在於生活的任何一個角落,關鍵看你如何對待生活。
回目錄

七色彩虹作文300字

彩虹,是七種顏色的混合體,彩虹,它也會有心情嗎?當然有了,我告訴你它不同時候的心情,呵呵,紅色,是火烈的顏色,快樂的顏色,奔放的顏色,那激情似火的紅色綢緞,它是那樣的艷麗。代表着它這時候很快樂。 

  橙色呢,那是美麗的顏色,微微開心的顏色,愛幻想的顏色,是代表着內心細緻變化的顏色。它的鮮明讓我想起母親的溫馨照顧,感覺是那樣的親切、溫和。 

  黃色,和橙色緊緊連在一起,陽光下燦爛的金髮,就像飄動着華麗的衣裙,在風中飄動、飄動,開心地奔跑、跳躍,舞動生命的樂章。 

  青、藍、紫,三種顏色呢,使彩虹變得更加豐富多彩。那感覺真美。青勝於藍,紫顯得嫵媚,三種顏色在空中奔跑,我怎麼趕都沒法趕上。 

  雨過天晴,七色彩虹掛於空中,花兒開了,在彩虹的映照下,花也具有紅、黃、綠、清、藍、紫等的顏色。鳥兒,在彩虹的映襯下,在花兒的襯托下,也是七彩的 了。整個世界都是七彩的。
查找更多七色彩虹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