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變的愛(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變的愛(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玲來勢洶洶,怒氣沖沖的樣子,婷知道大事不妙了,只能坦然面對。

  玲走了過來,說:“喲,咱們又見面了。”

  雯毫不客氣的說:“是啊,你有事快講,有屁快放,別浪費我們寶貴的時間。”

  婷勸雯:“別那麼衝動,小心為妙,玲想幹什麼你還不知道,對人家客氣點。”

  “裝什麼蒜,婷;今天,我是來報仇的。”玲生氣地說,說著,拍了拍手,嫣、漫向婷她們圍了過來,她們的臉上露出陰險的獰笑。

  她們走上前,一把捉住了婷的兩隻手。“你們想幹什麼?”婷不解地問。

  “幹什麼,當然是教訓你啊。”玲說。

  “玲,本以為你的本性沒有這麼壞,沒想到,是我看錯你了。”

  “那是你自己的看法,關我什麼事.”玲漫不經心。

  “唉,你真是無可救藥!”婷感嘆了。

  “玲,還跟她廢話什麼,動手啊,要是栩看見了,你在他心目中的位子更是直線下降。”嫣不耐煩地說。

  “是啊,玲,做事就要乾脆利索,現在我們不能回頭了啊。”漫說

  於是,玲舉起手,正想打的時候,雯突然靈機一動,一下子向玲撞去,玲立刻摔倒在地,落得個“四腳朝天”。嫣、漫一見,立馬放開婷去扶玲。

  就在這時,怡和雯拉起婷,就趁機逃走。

  玲起來了,用手指着嫣、漫,就破口大罵;“你們是幹什麼的,人都走了,還愣在這幹嘛,還不去追,真是兩個大笨蛋。”罵得嫣、漫羞愧得無地自容。

  沒辦法,她們只好忍了。

  “漫,她為什麼這樣對待我們,我們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竟然有這樣的姐。”嫣一肚子怒氣要發泄。

  “是啊,我們為她擔心,她還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反過來罵我們。”

  “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現在,只好忍了,誰叫她是我們的姐姐呢!”(玲是嫣、漫的親生大姐,嫣是老二,漫最小,但玲卻把她們當奴僕看,當傭人使喚,根本沒把她們當人看)

  “算了,追人吧,下次謹慎點就行了,爭取逗她開心。”漫看得很開。

  婷她們跑啊跑啊,跑上了教室。

  “你們這是怎麼回事?氣喘吁吁的。”栩疑惑的問。

  雯剛想張嘴說,婷就扯了扯雯的衣服,對栩說:“我們嘛,剛剛在比賽跑步。”

  “對,我們在跑步。”雯跟着也應了聲。

  “是,是,是。”怡說

您正在瀏覽: 永不變的愛(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變的愛(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