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變的愛(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變的愛(7)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婷和雯、怡、栩、薺一起去野外郊遊。 

  來到野外…… 

  “哇,好美的景啊。”婷深呼吸了一下,張開手臂說。 

  “野外的空氣多新鮮啊。”怡說。 

  “嗯,好久沒郊遊了,懷念啊。”雯也開了口。 

  “來,我們先擺好東西再讚歎吧。’栩說。 

  說著,大家紛紛拿出東西,擺了起來。 

  “我們來玩遊戲吧。”薺這機靈鬼說。 

  “好啊。”怡高興地說。 

  “那玩什麼呢?”雯這時插了嘴。 

  “玩什麼呢?”薺思索了一會兒,“玩二人組合。” 

  “什麼二人組合?”怡疑惑地問。 

  “就是兩個人一組,要一男一女一組哦,用一根繩子綁住每人的左腳或右腳,用繩子綁起來,想方設法走到前面那棵樹里。”說完,薺從背包里拿出了兩條繩子,(好像是事先準備好的)指了指前面不遠處的一顆大樹。 

  “可我們有5個人,怎麼分呢?”怡很納悶地說。 

  “那還不簡單,我當裁判,你和薺一組,婷和栩一組……”雯指着怡說。 

  還沒等雯說完,大家都準備好了。 

  “那麼,規則是在走的路程中摔倒不能超過3次,3次過後就算輸了。”雯莊重地說。 

  “預備開始。”雯大聲說。 

  話音剛落,大家就出發了。 

  婷和栩配合得很默契,他們口裡不停地念着:“一二,一二。”他們是把綁住的兩隻腳走第一步,其次是把沒綁的腳走第二次,就是這樣一二一二,穩紮穩打地走下去,倆人到中間都還沒摔過,步伐也很整齊。 

  看看這邊,怡和薺也不遜色,他們的口令是“怡說左,薺就說右,怡說右,薺就說左。怡伸右腳,薺就伸左腳……”反正複雜死了,不過,他們走得也不錯,只是急於求速,有點亂,所以在中間的時候,薺摔了一跤。 

  “哎呀,薺那組只有2次機會了”雯深感同情的說。 

  快到終點的時候,真不巧,不知道薺那組使用了什麼法術,竟然一下子跟上了栩那組,結果,兩組同時到達了重點。 

  “這可怎麼辦是好啊?”怡着急地說。 

  “是啊,我們同時到達了終點,誰勝誰負呢?”婷看似也挺着急的。 

  這時,雯走了過來,對大家說:“雖然兩組同時到達了終點,但是,由於薺那組在中間失去了一個機會,所以,這次二人組合賽,是栩和婷獲得了冠軍!” 

  “耶,贏了。”婷高興的大叫起來,腳也舞動起來了,一點也沒有淑女的風範,幸虧這裡都是最好的同學,要不少不了許多碎言碎語。 

  栩看到婷從沒這樣高興過,一時興起,抱起婷大轉了一圈。 

  薺他們忍不住笑了起來,栩才知道他的動作是那麼的……,婷也臉紅了大半天,可是薺他們還是大笑不停。

您正在瀏覽: 永不變的愛(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變的愛(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