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變的愛(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變的愛(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教室,怡看見了婷和栩拉着手,驚奇的問:“你們兩個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知道?”婷聽了,趕忙把手放下,緊張地說:“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的。”正巧雯看見了,也湊過來,開玩笑地說:“哥,是不是我的大嫂出現了?”說完,還笑了。 

  “什麼,你是栩的妹妹?”婷很驚訝。 

  “是啊,我哥沒告訴你啊?” 

  “嗯”。 

  “那麼,我就自我介紹,”雯說,“我叫筱雯,小名‘雯’,是栩的親生妹妹,項氏集團的大小姐,高三一班的文藝委員,” 

  婷聽了,大吃一驚。栩怕婷會胡思亂想,忙說:“婷,之前沒告訴你,我很抱歉。有一件事,我還要告訴你,就是這間學校是我們公司的財產,校長就是我的親姑姑。” 

  婷看見栩告訴了她自己的事,很誠實,不好意思再隱瞞下去,便說:“栩,有一件事,我也要告訴你,其實我是夢氏公司的大小姐,我爹地和你的爹地是生意上的合作好夥伴。” 

  “真的嗎?” 

  “嗯。” 

  “原來你們是門當戶對哦。”怡說。 

  “看來婷名花有主了。”雯說。 

  怡和雯一唱一和: 

  “雯,你的大嫂是不是現身了?” 

  “也許,不知道我哥向她表白了嗎? 

  “你對未來的大嫂有什麼有求?” 

  “要溫柔,聰慧,機靈,能歌善舞。” 

  “哇,這麼多要求,有這樣的女孩嗎?怡假裝不知道。 

  “當然有啦!”雯說得特別重音這句話。 

  “這個女孩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怡和雯異口同聲,還用手指向了婷。 

  於是,教室里“轟”地一下開鍋了,人聲鼎沸,氣氛一下子變得熱烈了。 

  婷知道她倆是說自己,覺得很尷尬,紅着臉跑到操場上了。 

  怡和雯知道自己可能說得有點過分,倆人互相看看,也跑了出去。想跟婷解釋。 

  她們看見婷坐在鞦韆旁的長椅上,走了上去,說:“婷,對不起,剛才我們是有點過分,但我們是無心的,不是有意損你的。” 

  婷看了看她們,微笑着說:“我知道,你們是無心的,我不會怪你們的。” 

  “真的嗎?”怡和雯問。 

  “當然是真的了,我為什麼要騙你們,我希望你們以後不要那樣損我了。” 

  “說得也是,那以後我們就是好姐妹了。” 

  “嗯,好姐妹。” 

  怡和雯、婷又相互看了看,笑顏逐開,冷淡的身影消失了,迎來的是溫暖的背影。 

  這時,玲和漫、嫣看見婷她們在長椅上,便走了過去……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下文見分曉)

您正在瀏覽: 永不變的愛(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變的愛(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