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變的愛(二十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變的愛(二十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一年多過去了,玲每天都來栩家,脾氣也改了很多,對雯是特別的客氣,特別的好,現在和栩、雯已經成為了好朋友,玲這樣做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栩永遠忘記婷,那樣,自己很快便可以…… 

  這天早晨,栩和雯一邊喝咖啡,一邊看電視新聞,就在這時,電視上播出了一條令栩驚心動魄的新聞“今天我們採訪了世界知名的‘夢氏集團’的夢大老闆的兩位兒女,兒子夢柔希管理公司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據夢柔希報告,‘夢氏集團’年收入過百億;女兒夢柔婷的故事便是今天的火爆內容,竟然在短短的一年中成為了世界級的服裝設計師,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夢大老闆的一雙兒女優秀之極,我們相信,他們的未來會更加美麗的”接下來便是主持人對他們一家人的採訪…… 

  雯看得眼睛都鼓得大大的:“哥,我們不是在做夢吧,婷和她那個帥氣的哥上電視了,而且婷和他哥都是出類拔萃,挺逗沒和我們說過自己有哥,不過,我家的栩也不遜色,也是幾億身家,在世界也是赫赫有名的,這下,你們更是門當戶對了。” 

  “雯,我沒看錯,那是婷,是婷沒錯,一年了,整整一年,沒想到婷已經成為了世界級的服裝設計師,我沒挽留她是決定是對的,韓國讓她有了更好展現自己才華的平台,我太高興了,婷現在一定過的很好。” 

  ----------韓國電視台--------- 

  主持人在採訪婷時,不輕易間看見了婷手上的那條手鏈,十分震驚,連忙問:“婷小姐,請問你這手鏈是從哪裡得到的?” 

  “哦,這個是我一個朋友在一年前送給我的。”說著,婷輕輕地摸着手鏈,似乎在回憶某些東西,呵呵,有點走神了,反過來問主持人,“你為什麼會突然問起這個手鏈呢?” 

  “婷小姐你不知道啊,項諾栩——栩少爺成名就是因為這個手鏈。那是一年前,一位著名首飾商人——辛·加迪下機場的時候,看見了栩少爺正在為一個女孩子戴這條手鏈,辛·加迪商人讓這手鏈的美迷住了,那外型精美,做工精緻,辛·加迪很喜歡這條手鏈,於是叫人去查這手鏈的設計者,因為如此,栩少爺為辛·加迪商人構思了許多首飾設計圖,完成後美觀而精緻,所以也在一年內聞名遐邇,看來婷小姐和栩少爺也有一段故事吧,不妨現在說給我們聽聽吧。” 

  婷很無奈,向希投來救命的目光,希湊過來對主持人說:“我們的私生活是不會向廣大群眾公開的,希望你尊重我們,這是我們的習慣,也是我們上鏡的條件之一。” 

  主持人聽到希這樣回答,不好再問下去,只好問別的。

您正在瀏覽: 永不變的愛(二十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變的愛(二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