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變的愛(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變的愛(8)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PS:上集說到,栩他們在郊外遊戲,然而,在這一集中,玲她們出現在了郊外,他們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請繼續關注這集,希望大家踴躍評點、評分。

  玩了遊戲后,婷就對栩他們說:“我去小河邊看看。”

  “讓我陪你去吧。”栩說。

  “不用了,我想一個人靜靜。”婷心情好像有點繁重。

  栩還想說點什麼,婷已經走遠了。 --------------------------------------------------------------- 〖在小河邊〗

  清清的水,明凈而清澈,魚兒們在水中嬉戲追逐,柳樹姑娘把她那長長的秀髮托到了河裡,稀疏而柔軟的細沙,多美啊。婷脫下鞋子,步態輕盈地走到河中,小腳丫是多麼的舒服,軟軟的,細細的,是那麼的舒暢。 --------------------------------------------------------------- 〖在小河的東北邊〗

  “玲,看,郊外的景色多美啊。”嫣說。

  “是啊,忘記不愉快的一切,珍惜眼前美好的景色。”漫說。

  “你看,那棵柳樹多美啊。”說著,嫣指了指婷那地方的柳樹,大家一同望了過去。

  “哎呀,玲,那不是婷那狐狸精嗎?”漫正巧看見了正在玩水的婷。

  “還真是耶,走,我們過去瞧瞧。”玲說。

  來到了婷那裡,婷很吃驚:“你們怎麼會在這?”

  “我們正想問你怎麼在這呢?”嫣插嘴。

  “婷,看來我們是冤家路窄耶,怎麼這麼巧,又碰見了你。”玲十分囂張。

  婷似乎知道了玲的來意,馬上走到岸上,可惜,太遲了。

  嫣和漫立即走向了婷,把婷推到了河中。由於她們用力過猛,婷的屁股一下子坐到了細沙上,褲子濕了。

  可是,玲她們並沒有因此善罷甘休,她們也脫下鞋子,走到河中,把婷圍個水泄不通。三個對付一個,婷自然是寡不敵眾,只好任由她們胡來。婷也想過叫喊,可是,被嫣捂住了嘴。

  她們不停地往婷身上潑水,婷頭髮濕了,衣服也濕了,全身被她們沖了個澡。直到婷打噴嚏了,她們才住手。 --------------------------------------------------------------- 〖栩這邊〗

  “婷怎麼還沒回來啊。”栩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栩,放心吧,婷又不是小孩子。”薺安慰栩。

  “不,我還是不放心,我去找她。”栩說。

  “是啊,栩,都傍晚了,婷說什麼也應該回來了吧?她不會一個人回家的,我們去找找她”怡也很擔心婷。

  於是,怡和栩就去找婷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永不變的愛(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變的愛(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