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變的愛(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變的愛(9)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走在路上,栩說: 

  “怡,你說,婷會不會發生了什麼事?” 

  “也許吧,不過,栩,你用不着那麼緊張吧?” 

  “不,直覺告訴我,婷一定出事了,因為,我愛她。” 

  “栩,你別那樣,不會的。” 

  突然,怡停住了腳步。 

  “怎麼啦?”栩問。 

  “婷說,她去河邊,”怡指了指遠處的小河:“我們去河邊找她。”話音剛落,栩和怡就飛快地跑了過去。 

  --------------------------------------------------------------- 

  〖小河邊〗 

  婷被潑了水后,臉色十分差。在玲她們走後,婷“傷痕纍纍”地癱坐在河中。婷被她們欺負得十分嚴重,好不容易,才從河中走出來,吃力地走到了柳樹后,把自己給遮住了。 

  --------------------------------------------------------------- 

  栩他們來到了河邊,四處望了望,看不見婷的蹤影,便大聲嚷道:“婷,你在哪兒?出來啊。” 

  婷看見了栩他們,聽見了栩在叫自己,本來是想出去的,剛要應道時,心裡想:“不,我不能讓他們看見我現在這個樣子,他們會為我擔心的,我不希望他們因為我而傷心難過,我還是自己一個人承擔這份痛苦吧!”想着想着,婷流淚了,“滴答”、“滴答”,淚水落到地上,聲音可真清脆。 

  這時,怡隱隱約約聽到了柳樹後面傳來了婷的哭聲,就說:“栩,等等。” 

  於是,怡一步一步地走遠了過來,掀起柳葉一看,你們猜,她看到了什麼?肯定是婷啊。 

  “婷,原來你在這啊。”怡十分高興,“栩,快來啊,婷在這。” 

  栩走了過來,和怡扶起了婷。 

  “哎呀,婷,你的衣服為什麼濕了?”怡問。 

  說著,婷打了個噴嚏。 

  “啊,你怎麼感冒了?”栩十分焦急地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婷低下頭回答:“沒什麼,就是不小心掉到河裡去了。” 

  “原來是這樣啊。”栩說。 

  但怡不相信,關注了婷大半天,覺得婷好像在說謊,畢竟她們是一起長大的,對對方多多少少有些了解,說:“婷,恐怕事情沒那麼簡單,你到底有什麼事情瞞着我們?” 

  “我哪裡有什麼事瞞着你們?”婷對怡使了一個眼色。怡就明白了些,閉嘴了。她想,婷回到家會告訴自己的。 

  栩他們回來了,大家就一起叫司機王叔叔(王叔叔是栩他們家專門傳送栩的司機)開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永不變的愛(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變的愛(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