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變的愛(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變的愛(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柔婷轉來了愛誼中學。 

  走進教室高三一班,她對全班同學微微一笑,她的美貌,動作,姿勢迷倒了全班男同學。連人稱“酷諾王子”的諾栩也對她產生了一些好感,心裡決定就是她了。人稱“蠻媚格格”的璇玲看見了,心裡不由得嫉妒。 

  “叮鈴鈴……”早讀了,歐陽老師來了,婷被分配到了栩的同桌。(他們班是男和女坐的) 

  原本是栩同桌的玲心裡氣急敗壞,決定給她一點顏色看看,她的跟班心裡也是這麼想…… 

  下早讀了,婷和同班的鄰居妹妹怡一起來操場。(怡原來就在這讀,婷以前去文才中學讀)在路上,許多眼睛注視着婷,議論紛紛,紛紛討論婷的美貌。此情此景,玲的怒火更加壓抑不住了。 

  這時,校長(校長是女的)走上舞台,拉着婷的手。對全校師生說:“各位老師,同學。這位是高三一班轉來的新同學——柔婷,大家可以叫她“婷”。她是一位美麗、溫柔、善良、靈巧、聰慧的女孩子,今天,在全校師生的公認下,璇玲同學“校花”這個稱號將轉移到柔婷同學的身上,柔婷同學再賜予“麗慧公主”的稱號,(這學校優秀的同學都有稱號,還是大家公認,校長賦予的)大家掌聲鼓勵!”說著,一片掌聲“嘩啦啦”響起。柔婷的臉紅了,璇玲的怒火爆發了,諾栩為了解了柔婷而綻放了笑容。(他可不是經常笑的)。 

  回到教室,婷對大家說:“很高興認識大家,相信我們一定能相處得很好!”說完,露出了一絲開心的笑容。大家都回答:“會相處得很好的!”只有玲和嫣、漫說:“是這樣嗎?我可不見得,我看你是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栩知道了玲想要發威了,趕忙來到婷身邊,怕婷對付不了,便插嘴說:“玲,你鬧什麼,不怕其他班同學說您是母夜叉啊。” 

  “這…這。”玲知道栩維護她,不敢怎麼樣,無言以對。生氣的跑了出去。 

  “剛才謝謝你幫我,你不幫我,我也能應付。她生氣了,要不要緊?”婷親切地問栩。 

  “不用客氣,她原本就是這樣,不是你的錯,你用不着替她擔心。”栩不好意思了。 

  “你叫什麼名字?”婷問。 

  “他啊,是全校鼎鼎有名最帥,最酷的諾栩同學,你可以叫他‘栩’,人稱‘酷諾王子’,是全校女生追求的對象,正好配你這‘麗慧公主’。”潤薺湊過來說。 

  “你是誰?”婷疑惑地問。“我就是帥氣十足,風流倜儻,栩的好哥們,大家的開心果潤薺,你可以叫我‘薺’。”潤薺不害臊的說。大家都笑了。 

  “很高興認識你婷。”栩和藹的說。 

  “我也很高興認識‘酷諾王子’栩”。婷開玩笑地說。說著,他們倆握手了,婷的心跳突然加速,栩的心跳也是一樣,他們倆都在想:“我的心怎麼會跳得這麼快,難道是……”

您正在瀏覽: 永不變的愛(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變的愛(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