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嶂石岩的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嶂石岩的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霞

 浙江省杭州市 杭州市大關苑第一小學六(3)班 方小華

  很早,月亮就上來了。穿着輕盈的衣衫,踩着樹梢,一點一點,走向暗藍的天空。

  月亮用皎潔的月光對太陽輕輕呼喚:回去吧,回去吧!太陽露出最後一個微笑,緩緩向西邊移動。

  傍晚了。村后西邊的山,山高谷深,此起彼伏,淺灰色的山巒上,縷縷白雲裹着山頂,山上長着鬱鬱蔥蔥的果樹,紅的、黃的一片連着一片。太陽靠近了,西邊,一片濃濃的玫瑰色,透着淡淡的橘黃色;當太陽將要沉睡下去時,被要被大山遮住睡臉時,光芒萬丈,天空呈現出數種色彩。

  離太陽最近的,是一片紅光。像一團在燃燒的火焰。一簇一簇,把大山那翠綠的身影映成深綠色;接着是金黃色,是稻穗那樣燦燦的金黃。像海水一樣,一浪一浪,濃淡不均;然後呈現出淡淡的紫,猶如溫柔典雅的百合,又像一根光滑的絲帶,在天空中飛揚;再上去是白色,銜着淡紫和天空廣闊的藍。

  晚霞倒映在田野里,金燦燦的田野一下子充滿活力,生機勃勃;晚霞倒映在河水裡,猶如一幅完美的畫……

  太陽睡了。許久,光彩溢人的晚霞剎時披上了一層輕紗似的外衣。散漫的浮雲籠罩了它們和大山。顏色淡了,慢慢的,與廣闊的天空融合在一起,變成了藍色。

  晚霞已經完全退去,退到大山後邊,為太陽當夢的搖籃。

您正在瀏覽: 嶂石岩的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嶂石岩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