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盡頭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盡頭的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路,這是一個讓人熟悉而又陌生的詞語。路是有很多種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從一出生就開始走自己人生的路,一直到老,你要一直地走,直到你走累了的那一天。 

我們平時出門都要走路,我們可以用自己的腳來走路、騎自行車、坐公共汽車,或者是自己開車。 

  而我們始終要走的就是人生的路,人生的路不會讓你借用任何物體,你必須要靠自己,人生的路是漫長而沒有盡頭的。我們不能停止,要一直走下去,這樣才不會掉隊。有的人會發問:“人生的路到底應該怎麼走呢?怎樣才能做到勇往直前呢?”這個問題看似很難回答,其實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如果你在平時注意點點滴滴的小事,注意你的言行舉止,時時刻刻告訴自己要堅持,不要偷懶。 

  比方說,你今天要完成一項任務,但是你覺得這項任務今天不做完也沒有什麼,便去干你自己想乾的事,隨便去玩,無形之中,你已經掉隊了,你已經和別人差了一大節。如果你天天如此,日日如此,漸漸地,你人生的路就沒有完全走完。等到你後悔的時候,你再想趕上去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這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因為你在平時完全不懂得怎樣去做完當天的事,明日復明日,萬事成蹉跎。到了那時你如何拚命,如何認真,也太晚了。 

  人生的路是沒有盡頭的,可是只要我們天天堅持,讓每一天都充充實實地過去,總有一天,你會見到燦爛的陽光,會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您正在瀏覽: 沒有盡頭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盡頭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