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可能一直都覺得,這一條路沒有盡頭,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可能都只是為了放縱自己,而這一切的交流,似乎也都在這裡,開始看的懂回憶的力量。

  多年以前,我記得的他們的模樣。

  我一直都懂的,那一瞬間,他們默默積蓄力量,其實不是希望任何人放縱自己的決心,也許弱小的聲音突然傳出來,但是這卻未必能夠代表我們某一瞬間的心情。

  只不過當時,看到他們的那一瞬間,我們總是在安慰自己,還可以等一段時間,這些都不是什麼問題。

  如果,那些軟件我們都不怎麼經常使用,這些早晚也都會變成我們自己喜歡的樣子,哪怕你從來都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在這裡,和他們去體會的心情。

  他們其實是一直都在的。

  如同當年。

  而當你打開那本日記本的第一頁,你也會突然發現,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股無法擺脫的潮流,開始撲向自己的腦海。

  這些不是什麼意味不明的代表,只是生活最單純的存在吧。

  只是從那以後,不再輕易回憶,一直都記得,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