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歷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歷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一段時光,當然,我也在成長,所以“成長”這兩個字經常掛在嘴邊了,可是成長是什麼呢?那還是來看看我的成長吧! 

  小時候,我在學鋼琴。每天晚上我都要練習,媽媽也在一旁輔導我,可是我總是彈不好,於是媽媽很生氣練習時就會打我。每次媽媽問我:“你想不想學了?”我的確不想學可是由於怕媽媽就膽怯的說:“想。”後來,我覺得這道坎實在邁不過去了就對媽媽吐露了心聲,從此我再沒有碰過鋼琴了。於是我留下了一個遺憾。 

  隨着進入了小學,我學習了書法。開始我學的還不錯,後來因為我上課不認真,質量降低,所以水平一直沒有長進。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於是她的怒火迸發了:那天我在家練字,沒寫好,她就讓我寫到了很晚,我哭了,我對媽媽發誓:我以後好好上課不淘氣了。以後我上課就不淘氣了。去年我書法考10級,其實是報10級,要8級,爭9級。考級前一個月大家都在緊張練習,我也不例外,也想考個好成績,可是大家的長進都看得見,我的卻是“無形”的。爸爸、媽媽、外公都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於是決定臨陣磨槍,逼我天天練習。那段時間我是苦不堪言,一度沒了自信,想放棄。但這是一句話在我耳邊響起了一句話:“不拋棄,不放棄,加油!”然後我又努力練了起來。11月23日我昂首挺胸走進了考場。功夫不負有心人,1月我拿到了“書法8級”的證書。捧着它,我心中充滿了成就感。心裡像飛起來一樣,畢竟,這也算是一次成功嘛。 

  通過這些事,我了解到成長就像走路,失敗、自卑是坎坷的小道,成功、自信是順利的平坦的大道。但在走大道之前,肯定是一段崎嶇的小道,名言說的好:失敗乃成功之母。但我認為還要加上一句:努力也乃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歷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