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歷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歷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最愛在樓下和一群跟我差不多大的女生在一起瘋鬧。用土做蛋糕,慶祝早已過了的生日;用無數的花瓣,裝飾本已五彩的夢;挖一個坑,倒上水,掩埋掉閃閃的星星。我們都是大自然的孩子,草是我們的好友,花是我們的夥伴。

  現在,我不再整天在樓下,考試、作業、還有空閑時的書籍,我是不再在意,還是不想溫習?記憶像水墨畫,塵封已久,便會像水墨畫一樣,漸漸淡去,慢慢消逝。偶爾,我們也會見面,可在樓下,沒有蛋糕,沒有花瓣,也沒有被掩埋的星星。蛋糕,已經吃過,無所謂了吧;花瓣,夢裡會見到,可現實不允許我們有時間做夢,也就沒有意義了吧;星星,已經回到了天空,留下的,只有那點點星光,點點回憶。小時候說過不長大,彼得潘會不會已經生氣了?所以,他不讓我們再回去了,真的回不去了。

  小時候,真的很喜歡上學。上課時,問題如此簡單,踴躍舉手的情景,真的有些令人感動。下課,出去瘋鬧已經是習慣。跳繩、毽子、還有什麼三個字、冰糕化,那麼幼稚,卻傾注了全部的快樂。歡欣在周圍蔓延,直到整個世界。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種瀰漫在周圍,瀰漫在世界的開心。放學回家的我們,有世上最真的的情、最美的愛。

  現在,上學儘管不是負擔,可那種心情卻煙消雲散。上課依舊會回答,可感動卻扔到了爪哇國。下課,不再代表瘋鬧,快樂慢慢飄遠。我努力,卻怎麼也找不到那份開心,那份欣喜,那份最美好、最永久卻漸漸模糊的回憶。

  成長的歷程,學到了好多,失去了好多。我真的不懂,我還能不能找回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真的不想丟掉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歷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