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歷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歷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歲時,最好的夥伴是布娃娃,任憑你怎樣打她她都不會還手,有時還和他說悄悄話。

  3歲時,第一次從學校里捧回一張獎狀,媽媽把我抱在懷裡,不斷的讚揚。

  5歲時,從學校帶回一張雙百分的試卷,爸爸鼓勵我,媽媽獎賞我,哥哥還帶我出去玩。

  8歲時,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然而卻沒有的帶夢想中那金黃的紙張,我回到家,號啕大哭,媽媽鼓勵我,留給我的印象是慈祥的面容和鼓勵的目光。

  如今,在小弟弟小妹妹的眼中,我已經長大,在爸爸媽媽面前,我還是孩子,在夥伴面前,我奔走嬉戲。

  成長,給我帶來了煩惱:考試沒考好,學習負擔重,鋼琴彈不好……

  但是他給我帶來的更多是喜悅:運動會得獎,年年獲得“三好學生”的稱號……

  成長,每個人都擁有,它令我飽嘗生活的酸甜苦辣,使我在今後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順利。

  吉安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beenle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歷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