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碎(一)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碎(一)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本篇小說的主角是個13歲的男孩,名叫凱.他的家庭美滿,父母恩愛.但是有一天,父親的辦公室中來了個新秘書,名叫麗.父親不知不覺喜歡上了她.從而導致了家庭的破壞,子女的痛心.最後,凱為了拯救爸爸,只得以死要挾.可爸爸還是置之不理.終於一天,凱寫好了封遺書,便從自家的10層大樓上,跳樓自殺,換得爸爸的清醒. 

  心碎(一:甜美的家。) 

  (本小說純熟虛構) 

  凱是個13歲的男孩.爸爸是某跨國公司的董事,事業做得很出色.家裡還有個賢妻良母,整日好吃好喝地對待.跟爸爸的感情跟是好得沒話說.而凱呢,說是富家子弟,但早就懂得體貼.關心父母.一家子人過得甜甜美美. 

  早上,凱剛吃完早餐,爸爸便起了床,開着他的寶車,載着心愛的兒子來到了學校.同學們多羨慕凱呀!因為他有一個好爸爸.知道懂得關心凱.愛護凱. 

  下午,因班裡有緊急事件,所以一小部分好同學來到了凱家協商事情.媽媽早就做好了飯菜,讓同學們細細品嘗.班裡的"小眼鏡"嫉妒地說:"凱,你的媽媽真好,整日好吃好喝地給你們父子兩.哪像我媽媽,整天就搓牌,我肚子餓了,就拿錢給我買快餐吃.” 

  晚上,一家人吃完了晚飯,爸爸媽媽就坐在凱的身旁監督凱寫作業,凱也很樂意。不懂的題目,凱就問爸爸。爸爸也耐心得講解…… 

  總之,一家人過着甜美的生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心碎(一)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碎(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