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碎千百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碎千百度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回眸前千百度,那人卻不在燈火闌珊處,繁華一世,榮辱與共和你有幾人,在回首往事幕幕,誰在燈火闌珊處?

  黃花瘦馬,容顏不再風華,“子牙”撫琴而曲,“鍾子期”在何處?我尋你千百度,不見自己的歸處,不見君的容顏,桃花落落,一曲曲為誰傾訴?

  我的戎馬生涯,我的紅顏為誰在憔悴,對鏡黃花,為誰再點一點朱紅,為誰紅?

  輕袖撫琴一曲千百度,痴笑自己淚落為誰去感傷,那人又在何處,是否忘記這一曲曾經的“千百度”,夜凄凄,知道有個佳人還在等君歸來一曲合唱這首千百度?忘了子牙,忘了千百度,忘了折柳送君的曾經,忘了你曾經說過來年佳期會洞房花燭?

  ……尋你千百度,我還在燈火闌珊處,你卻早不在,只在記憶中……

  你卻忘了這“千百度”,再為你扶一曲千百度,再為你跳一支舞,桃花紛紛落,誰為你在唱千百度?……

  景弘初一:銀子

您正在瀏覽: 心碎千百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碎千百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