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醒,心碎,復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心碎,復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覺醒來,告別了周公的盛情邀請,轉身向後,來到了現實生活中。

  剛剛下過一場小雨,泥土中不時傳來一股清新的香味,濕潤的泥土帶來了一陣幽香。咦!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味道呢?竟然我的嗅覺沒有一點反應,哦!原來那是落紅在泥土中發出淡淡憂傷的味道!

  昨天似乎過得蠻不錯。四小時的漫遊網絡世界,三小時的“電視大餐”,只有兩小時在散漫地“啃書”時間。絲毫不知會有憂傷。

  今日,時間彷彿放慢的腳步,一分一秒都是如此的漫長。為何?還不是因為這份苛刻的成績單。一門歷史見“紅燈”,其他幾門都只在60-70分中徘徊,唯有門數學得到90多分,本以為有了一絲安慰的源泉,卻不小心被那差勁的英語洗刷下來,弄得滿心悲傷。

  很想哭,但我強忍了下來,我明白,此刻的哭泣,沒有任何意義,正如屈原說的:“哭、哭有什麼用?眼淚、眼淚有什麼用?我沒有眼淚。宇宙、宇宙也沒有眼淚呀!眼淚有什麼用有呀?我們只有雷霆,我們沒有拖泥帶水的雨!”這時的我,也學起了屈原的堅強,我也沒有了眼淚、也不再相信眼淚有足夠的力量用來改變一切。

  花謝了,有在開的時候;葉黃了,有再綠的時候;人去了;有再來的時候;人敗了;有再成功的時候。有哪個人沒有遇到過挫折啊?有誰沒遇見風雨,就能看見彩虹呢?

  我明白了。人無完人,自己的才能總不會一下子就被“伯樂”發現,總會需要也個刻骨銘心過程。否則,這樣的成功有何意義呢?

  現在,我必須好好的努力,要一人獨自傳過風雨,最後在去欣賞那嬌嬈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夢醒,心碎,復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心碎,復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