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當夢心碎才懂,自己已錯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夢心碎才懂,自己已錯過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 

  時間過得真快,日復一日的生活感覺不到時光的飛逝,快到自己以為這只是一枕黃梁。總以為車到山前必有路的,卻只發現已錯過太多。許多事也早已成了定局再無改變的可能。是我錯了。 

  回到過去,再經歷一次,做一個新的選擇,認真的處理每一件事。不再把這些看做是理所當然。“後悔嗎”我這麼問自己。當然,肯定的回答。但大部分是對自己的嘲諷吧。不恨任何事也不關乎其他,懷有的只是對自己的怨恨。恨我不懂得把握,總以為放任自然。視野太狹窄了嗎?不知道一世的輪迴就不會有以後了。我想如果當初能勇敢的面對一定會是另一個結局,終於發現犯的錯以深深傷害。想回到過去填補過錯。假如,假如時光真的可以倒流,是不是一切就能夠重新來過。 

  還不想,不想就這樣流逝。雖然知道這不可能,而我能做的只有面對現實。才是王道,過去已過去,現在就是現實。一位詩人說過: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遠的遺憾。這也許正是一種美麗,正如維納斯的斷臂,讓人回味無窮,而回憶里總有一種甜甜的酸酸味道。錯過了藍天的深邃,才可以有白雲的飄逸;錯過了大海的壯闊,才可以有小溪的悠然;錯過了原野的芬芳,才可以有小草的碧綠。 

  過錯只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遠的遺憾。若不願留下永遠的遺憾。還是面對現在吧,後悔了,只怕現在太遲了,一直表現出一副莫不關己的樣子,只是因為在乎。我不想,亦不願這樣了。 

  記憶過去了,走過的情感融化在時間的河裡,我們紀念的已經不再是某個人和某個名字了,紀念的只是青春歲月里屬於自己的那抹愛和憂傷。 

  只恨當時不會把握。選擇了陌路,陌路之後不需要再見,靜靜的思念是最好的路……

您正在瀏覽: 當夢心碎才懂,自己已錯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夢心碎才懂,自己已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