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碎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媽,明天燒紅燒魚給我吃,好嗎?”

  “學習笨蛋一個,還知道要吃要喝?你就不能一門心思的學習嗎?你看別人爸媽都以他們的兒女自豪,而你呢?我都失望透了……敗類!”在一旁吃飯爸爸氣急敗壞地對我說道。

  什麼?敗類?我以為我聽錯了,但怎麼可能呢?這對於我來說猶如晴天霹靂一樣,剎那間,我的腦袋“轟”地一聲失去了知覺……一種難以形容的滋味油然而生。我並沒有在爸爸的面前哭,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獨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頓時淚像決了堤的水一樣流出來,於是,我開始反省,開始整理自己的思緒……

  也許我生來就只是為了學習而活着為學習而痛苦,為學習而改變着,而現在學習越來越不如以前了,正因為如此,在我周圍的人和事都已變得面目全非了。以前我的學習成績還說得過去,爸爸為此而感到滿足,媽媽也很得意,對我也是關懷備至,親戚朋友們也都經常誇獎我,我的耳朵也聽慣了甜言蜜語,那時天真的我以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可是幸福往往是短暫的,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成績越來越糟糕,正在我急需鼓勵和勇氣的時候,卻什麼也沒有了!我失去了媽媽的愛護,失去了朋友的關心,失去了爸爸對我的期望,失去了老師對我的重視和好評……在失去了這些以後,我懂得了現實生活的殘酷,也許你們會說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磨難,應該去克服,可是對於我這個比較消極的人來說,根本不知道怎樣才能將痛苦化為動力去振作起來,我只會越來越墮落!漸漸地,一無所有的我連僅有的自信也沒有了,一直活在自卑的陰影中……從天堂一下子跌落到地獄的滋味恐怕也莫過於如此了……

  每天都在爸媽的奚落中度過,他們總以為我對這些帶着利箭的話語無動於衷,麻木不仁,其實我何嘗不比他們痛苦呢?無奈,我只能盡量多做家務,多聽他們的話來禰補我的過錯,可是又有什麼用呢?原本在爸媽眼裡,我除了學習以外就什麼用也沒有。現在更是一無是處,我充其量只是廢人一個。我變得越來越膽小、懦弱,對生活失去了希望和勇氣,我只敢躲進自己的房間里添着自己“流血的傷口”……

  直到現在,爸爸卻罵了我一聲“敗類”,他不知道這個問的分量有多麼重,在他面前,我連基本的尊嚴也沒有。對於一個精神已經麻木的人來說,恐怕只有“敗類”這兩個字才能觸動他的神經,不知何時我才能清醒……

  那一瞬間,我聽到了“啪?啪”的聲音??那是我心碎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心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