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夕 陽 

  夷陵區實驗小學6年級 高天 

  我第一次認真看日落是在我八歲的時候。那天我在房間里把作業做完,便爬上樓頂,準備去曬太陽。這時,太陽已經快下山了,雖然沒有曬到太陽,可我看到了美麗無比的夕陽。 

  剛開始,太陽金燦燦的,好似天空中的一盞明燈,照亮着大地。柔柔的光瀉下來,房頂的琉璃瓦片變得像金子一樣。漸漸地,太陽變成了大紅球,光芒也不那麼刺眼了。過了一會兒,太陽變成了橘紅,周圍潔白的雲朵也變成了紅色,火燒一樣的紅,好象一片火的海洋。太陽越來越暗,顏色也越來越淡,太陽旁邊的雲也由火紅變成了橘紅,由橘紅變成橘黃,由橘黃變成黃色、、、、、、 

  慢慢地,太陽滑到了樹梢上,好象一個紅紅的大柿子掛在樹上。又過了一會兒,連綿不斷的山峰把太陽遮住了一半,這時的太陽好象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紅着臉,捨不得離開。一會兒,山峰便把整個太陽遮住了。奇怪的是,太陽的餘光卻把紅山的邊緣鑲上了一道金邊。後來太陽終於依依不捨地走了。 

  雖然,那美麗的夕陽消失在我的眼帘,可是我知道,他正為另一個地方帶來美麗的黎明。

您正在瀏覽: 夕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