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西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昏時分,一輪夕陽掛在西方的天際,給西方掛上了金色帷幔,好似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玫瑰色的晚衣。到了傍晚,夕陽戀戀不捨地收起了那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黃的光盤,灑下了金輝,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蒙上了一層神秘的色彩。雲朵也跟着沾了點“光”,變成紅的、紫的、橙的、黃的……像一條多姿多彩的綢帶,是那樣柔和,那樣美麗。 

  慢慢的,夕陽開始滑落。這時的夕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的收起了半個臉,又如同一位妙齡少女,好一個猶抱琵琶半遮面!旁邊的雲變了,顏色只有淡紅的,又堆在一起,高高低低,錯錯落落,層層疊疊,明明暗暗,足像一座座巍峨高聳,五彩繽紛的山呢! 

  過了一會兒,小夕陽還不肯回家去,露着個頭依舊在玩耍。月亮姐姐邁着輕盈的步伐,微笑着對夕陽弟弟說:“乖啦,我要上班了,回家給宇宙媽媽報平安去!”夕陽弟弟果然乖乖的漫步走回家。嘿,看看大地上散步的老爺爺,他的鬍子金閃閃的,多精神哇。天空上與夕陽告別的白鴿,它全身也都披着光芒,顯得好聖潔,好莊重! 

  夕陽弟弟回到家了,月亮姐姐拉了塊黑大布掛在天上,她又開始為天空,為大地,散發出另一種與眾不同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