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霞中的夕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中的夕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霞中的夕陽多麼美好啊,夕陽美,晚霞更美!

  傍晚的天空還是一片淺藍,顏色還很淺,慢慢地,天空的顏色變深了一點,又過了一會兒,雲中間有一條小小的裂口,裂口裡透着淺淺的紅光,漸漸地,裂口的紅光越來越強烈,天空和雲朵都被染得紅紅的,這就是美麗的晚霞。

  黃昏時分,天空有時萬里無雲,太陽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那裡,這時,太陽並不發光,它就像一個巨大的紅點,一點兒也不刺眼,不過,你看上去太陽沒有發光,其實,它還是有光,任何東西在它面前只不過是一個黑影,壯麗的夕陽就是這樣的。

  有時,天空中的雲片很厚,但是,太陽的光還是射過了它,光像一把把利箭射向地面,大地呈現一片金黃色。偶爾,還會有一把利箭射向我的房間,這樣,我不用下樓就能沐浴在夕陽中,真溫暖、真舒服!

  夕陽和晚霞真美妙,它們不僅給人們帶來了視覺上的美,還能讓人在欣賞它們的時候心情得到放鬆。

  大自然給予我們那麼多美麗的景色,我獨愛那晚霞中的夕陽,我喜歡夕陽,也喜歡晚霞!

  六年級:葉琳菲

您正在瀏覽: 晚霞中的夕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中的夕陽 暫無評論